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沃尔沃S90信息公布 约30.4万元起

2014年09月19日 07:44: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沃尔沃公司近日公布了全新S90车型的具体信息。据悉,全新沃尔沃S90车型将于2016年发布,预计起售价为48959美(折合人民币30.4万元)。

全新沃尔沃S90效果图

全新沃尔沃S90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5系奔驰E级等车型。该全新车型的造型设计将借鉴全新沃尔沃XC90车型的造型设计。全新沃尔沃S90车型将拥有全新的直瀑式中网,带有T型LED日间行车灯的头灯以及设计硬朗的车身腰线。

在车厢内部,全新沃尔沃S90车型的设计风格也将向全新沃尔沃XC90车型靠拢,其将使用高档的真皮内饰,并拥有木纹与金属饰条装饰。该全新车型的车内数字化程度较高,将采用先进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全新沃尔沃S90车型将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将采用一系列的四缸汽油、柴油引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全新沃尔沃S90车型即为新一代的沃尔沃S80车型,该全新车型使用了沃尔沃公司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前卫动感。较好的性能表现有望帮助其上市后取得良好的业绩,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