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巴黎车展十大明星车 SUV将继续引潮流

2014年09月21日 00: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即将举行的巴黎车展上,新车云集,从宝马X6沃尔沃XC90,从欧宝可赛到斯柯达晶锐,SUV和小型车似乎成为这次车展的主角。不过其中最闪亮的一款车却是奔驰的超级跑车。以下是巴黎车展十大明星车型盘点:

明星车型:宝马新X6

上市时间:今年12月开始

自从2007年宝马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X6概念车后,汽车界有些迷茫,到底有谁会买这种介于SUV和轿跑之间的四不像车型呢?不过宝马用实际业绩回答了这个问题:全世界销量超过25万辆,宝马X6取得了难以置信的成功。强劲的需求不仅让宝马推出了X4这款同门小弟,也推动了新一代X6的发布。

明星车型:捷豹XE

上市时间:2015年

2001-2009年间捷豹曾经推出X-Type作为进军中级车市场的代表,不过源自福特蒙迪欧的技术令这个豪华品牌饱受争议。将在巴黎车展亮相的捷豹XE将有助于改善捷豹在这个领域的形象,该车采用iQ轻量化平台打造,车身重量不到1.4吨,而且使用源自F-Type跑车的底盘系统,动力性能更为突出。此外,捷豹XE还将配备ASPC(All Surface Progress Control)系统,可以为这款后驱车提供更好的抓地力。

动力方面,捷豹XE的柴油版和汽油版标准配置都是2.0L排量4缸发动机,其最省油版本百公里油耗仅为4L,最高性能版的时速可以超过300km/h。

明星车型:起亚索兰托

上市时间:2015年

今年的巴黎车展是起亚索兰托首次在欧洲展出。为了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这款最多可扩展至7座的SUV的轴距和身长比之前分别增加了8和9.5cm,总长度达到4.78米。从起亚公布的索兰托官图来看,新车造型显得品质感十足,这与该公司打造高品质车型的需求比较契合。根据起亚的计划,索兰托正式上市发售需要到2015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