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C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奔驰C63 AMG/AMG S官图及参数曝光

2014年09月27日 09:09: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言语

凤凰汽车讯 有海外媒体报道,奔驰日前发布了全新一代C63 AMG和C63 AMG S车型的部分官图和参数。

此前,我们曾介绍过全新奔驰C63 AMG S车型,其搭载了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提升至510Ps(350kW),峰值扭矩700N·m。外观方面,全新奔驰C63 AMG S基本与C63 AMG保持一致,唯独两者装配了不同造型的轮毂。

鉴于更大的动力输出,最终全新C63 AMG S从0加速到100公里/时所需时间被缩减至4.1秒,最高时速同样被电子限速为250公里/时。

奔驰全新一代C63 AMG车型,新车同样搭载了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5Ps(350kW),峰值扭矩650N·m。

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AMG SPEEDSHIFT变速箱。据悉,新车从0加速到100公里/时所需时间为4.2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在250公里/时。

编辑点评:奔驰换代C63 AMG车型搭载了和全新AMG GT相同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数据调校方面会更加“暴力”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AMG
奔驰C级 AMG
指导价:60.6-70.0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0.6-70.08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