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曝疑似兰博基尼Asterion外观 双门四座

2014年09月28日 09:40: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兰博基尼将在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全新概念车,新车或将名为Asterion。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疑似这款新车型的外观设计造型。

十分模糊的疑似兰博基尼Asterion外观图

本次海外媒体曝光的图片看上去十分模糊,但并不妨碍我们看出Asterion新车采用了兰博基尼最新的家族设计素,前保险杠采用的是两侧开口造型,极富有攻击性,前大灯组融入LED光带,新车造型看上去十分犀利。

根据早前的报道称,在今年9月15日兰博尼基已经向欧洲专利局注册了Asterion名字,Asterion一词是在希腊神话中看守迷宫的牛头人守卫的意思。而这一名正的注册也让媒体猜测这会将成为这款概念车的名称。

早前曝光的预告图显示,新车的线条非常的流畅,采用了一个倾斜角度较大的挡风玻璃,其后翼子板有所隆起,上面还集成了进气口。新车将会是一款四座版车型,但更多具体的消息还不是特别清楚,我们也将会持续为您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