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发布欧版ATS Coupe 十月上市

2014年09月29日 07:52: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近日公布了欧版ATS Coupe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于今年十月正式在欧洲上市。Escalade和ELR车型也将紧随其后登陆欧洲市场。

外观方面,欧版凯迪拉克ATS Coupe的整体造型与ATS基本保持一致,钻石切割样式的前脸、搭配标志性的前大灯。不过,ATS Coupe采用了两门的造型设计,并且采用无框车门的设计。新车还配备了Brembo前刹车和18英寸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欧版凯迪拉克ATS Coupe 5.7英寸的三面仪表盘组以及8英寸的触摸屏液晶显示器,该系统支持USB、AUX和SD存储卡、蓝牙、文本和语音转换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标配了具有消噪功能的12个扬声器的Bose环绕音响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欧版凯迪拉克ATS Coupe装配了一套驾驶员辅助套件,包括侧盲区警示系统、交通标志识别系统、车道偏离警告、自动碰撞准备系统和前部碰撞警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欧版ATS Coupe将搭载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6马力(203 kW),峰值扭矩达400 Nm。传动方面,与之搭配的是一款六速自动变速器,并配备后轮驱动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四轮驱动系统可选。新车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5.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