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起亚T-Hybrid概念车 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4年09月30日 07:48: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起亚公司近日发布了全新K5 T-Hybrid概念车型。据悉,全新起亚K5 T-Hybrid概念车将亮相于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

全新起亚K5 T-Hybrid概念车采用了中度混合动力技术,其由一台1.7升CRDi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和一台电动机联合驱动。全新起亚K5 T-Hybrid概念车在低速时可完全由电动机驱动,并可由铅碳电池回收制动能量。

全新起亚K5 T-Hybrid概念车同样配备了启停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该全新车型还配备了起亚公司最新的启动电机,降低了车辆启动时的噪声。全新起亚K5 T-Hybrid概念车的动力性能较普通K5车型提升了15%-20%,二氧化碳排放量则大大降低。

编辑点评:随着消费者的环保意识加深,各汽车厂商也纷纷推出相应的环保车型来吸引消费者。全新起亚K5 T-Hybrid概念车采用了众多先进技术,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能十分出色,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