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巴黎车展大众之夜:11款新车首发

2014年10月02日 11:52: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喵哥

保时捷品牌:

保时捷卡宴S E Hybrid

外观方面,新卡宴的前脸、尾部造型采用小变化设计。前脸进气格栅拥有导流翼片,可更好的引导空气进入冷却系统并使得整车显得攻击性十足。全系标配了双氙气头灯,而Turbo车型则使用了LED头灯,并拥有保时捷车灯动态管理系统。在车型尾部,新卡宴尾灯拥有3D效果,尾门、保险杠等处的设计整体性更强。

内饰方面,新卡宴的乘坐舒适性更高,其拥有基于保时捷918车型方向盘改进而来的多功能方向盘,功能集成度较高。

动力方面,保时捷卡宴S E-Hybrid混动车型由一台3.0升V6引擎和一台电动机联合驱动,最大功率为416马力(306kW),最大扭矩为590Nm。该全新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最高时速为243km/h,纯电动续航里程为36km。

相关阅读:

保时捷发布卡宴S E-Hybrid 性能出众

http://auto.ifeng.com/haiwai/20140921/1024048.shtml

宾利品牌:

宾利慕尚Speed

外观方面,与标准版慕尚相比,这是一款外观使用了更多运动套件、动力输出也更加强劲的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75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普通版车型有所升级,最大功率输出537马力/4200rpm,峰值扭矩1100N·m/1750rpm,官方公布的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秒,极速为305km/h。

兰博基尼品牌:

兰博基尼Asterion LPI910-4 Concept概念车

兰博基尼Asterion LPI910-4 Concept概念车是一款纯电动的超级跑车,这两年特斯拉Model S大卖,但是大家对于特斯拉汽车方面的造诣也颇有微词,相信兰博基尼这款纯电动超级跑车一定会满足所有车迷的胃口。

布加迪品牌:

布加迪威航Ettore Bugatti传奇限量版

威航Ettore Bugatti传奇限量版是布加迪威航传奇限量版当中的最后一款车型,基于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进行打造,全球限量发售3台。

外观方面,新车前部采用抛光铝合金设计,而车身后部采用蓝色碳纤维制成。此外,新车的油箱盖上还刻有“Ettore Bugatti”专属铭牌。

西雅特品牌:

西雅特LEON X-Perience

外观方面,采用西雅特全新家族式设计,车身周边增加了黑色的跨界套件。三角形的大灯内嵌LED灯带,配备有有大灯清洗功能,而且还采用了双天窗设计。

内饰方面,座椅面料选用纯黑的皮质和褐色的绒面的搭配,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经典的三幅设计,下 方的镀铬装饰上点缀有“X-P”的特别徽标。中控台采用非对称的T字造型,按键布局比较简洁。

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1.8T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