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多款新车抢先亮相巴黎媒体之夜

2014年10月02日 13:47: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昊
1

奔驰多款新车亮相巴黎

凤凰汽车讯 今日,在巴黎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之前,奔驰于巴黎著名的piscine molitor举办了媒体之夜活动,在现场提前向受邀媒体展示了即将车展亮相的新款奔驰B级、包括C63 AMG轿车/旅行版以及AMG GT在内的两款备受瞩目的AMG车型,此外亮相现场的还有S500 PLUG-IN HYBRID、S65 AMG Coupe车型。而在场新车将在明日车展上正式公开发布,更多详细信息也有望在届时公布。

新款奔驰B级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B级在外观和内饰部分上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加入了更加时尚年轻的素,首次应用的高性能LED大灯带来更明亮的视野和更安全的体验,头灯造型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将日间行车灯整合于一体,同时双色尾灯亦融入了LED技术。内饰部分,仪表盘上方屏幕尺寸明显增大,且新车中控台配备了8英寸悬浮液晶显示屏。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动力选择在B级上可谓相当丰富,其中包括多款汽油和柴油引擎可选,此外还提供天然气动力以及纯电动等多种动力可选,变速器则继续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未来引进的车型中还是汽油版本的动力距离我们更近一些,但也不排除电动版本引进的可能性。新款奔驰B级将于11月29日率先登陆海外市场,预计新车有望于明年初引入国内市场。

全新奔驰AMG C63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车展现场

眼前这代AMG C63车型最大改变似乎就在于由自然吸气转投了涡轮增压阵营,其搭载了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输出版本的AMG C63 S最大功率升至510马力(350kW),峰值扭矩700牛·米;标准调校版本AMG C 63也可达到476马力最大功率和650牛·米峰值扭矩。而源于更大的动力输出,使得全新AMG C63 S从0加速到100公里/时所需时间被缩减至4.1秒,最高时速同样被电子限速为250公里/时。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外观方面,全新C级AMG装配了一整套更富攻击性的AMG运动套件,碳纤维材质的侧裙边和后扰流板引人注目,而两侧四出镀铬表面处理排气管则突显了该车的运动感,据了解,为了让新一代AMG C63拥有与自然吸气前辈相仿的迷人排气声浪,工程师们特意对排气声浪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专门调校。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内饰部分,新车运用了诸多运动化设计:诸如黑色为主的内饰颜色、大量碳纤维材质面板运用,再加上方向盘及座椅靠背上镶嵌有的“AMG”标识,进一步提升专属身份感。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此外,现场同时亮相的还有全新AMG C63 S的旅行版车型。动力方面同轿车版有着相同动力输出数值的高低两款动力输出版本车型。

在强劲性能外,全新一代C级AMG拥有一套高效力制动系统,并提供性能更优异的陶瓷刹车系统可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MG speed-sensitive运动转向系统、“AMG RIDE CONTROL”可调式悬架系统、及机械锁止后轮差速器。

2

奔驰多款新车亮相巴黎

S65 AMG Coupe: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外形方面,新车与已发布的奔驰S63 AMG Coupe基本保持一致,但在前脸部分细节方面有所改动,包括在前进气格栅位置采用蜂窝网状设计及镀铬处理;而采用全LED灯组的前大灯造型设计非常犀利。除此之外,在新车的前翼子板位置可见独有的“V12 BITURBO”字符;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新的20英寸多辐抛光轮毂和陶瓷刹车盘。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内饰方面,奔驰S65 AMG Coupe采用了奔驰全新设计风格,Nappa真皮包裹的车顶及内饰面板进一步凸显新车豪华感;配置方面,包括360度全景摄像头、抬头显示系统、停车辅助、魔术车身(Magic Body Control)技术、柏林之声3D环绕音响等在内的众多配置都将出现在新车之上。

S65 AMG Coupe最具亮点之一在于其强悍的动力表现: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630马力,峰值扭矩达1000牛·米的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AMG SPEEDSHIFT变速箱。官方称新车的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4.1秒,电子限速下的最高时速为250公里/时。

S500 PLUG-IN HYBRID: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全新奔驰S50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众多先进技术,其基于奔驰S500 L AMG车型打造。该全新车型拥有AMG运动包围套件、19寸合金轮毂、LED智能照明系统、真皮内饰、带有记忆功能的前排座椅等配置。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全新奔驰S500插电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33马力(245kW)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引擎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kW)的电动机联合驱动,最大输出功率为442马力(325kW),最大扭矩为650Nm。该全新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32km,百公里油耗为2.8升,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秒,最高时速为250km/h。

在欧盟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下,奔驰公司开始重视混合动力车型的研发。全新奔驰S500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为我们重新定义了大型豪华混动车型的标准。

AMG GT: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外观部分,奔驰AMG新车前脸采用了单横幅格栅设计,中央镶嵌有奔驰三叉星标识,前大灯线条较为圆润,内部顶端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而奔驰AMG GT两侧侧标为“V8 BITURBO”,则揭示了其独特的身份,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口造型也显得十分凶悍。据悉,AMG GT两款车型GT以及GT S的车身重量分别为1540kg以及1570kg。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内饰方面,奔驰AMG GT新车内饰融入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AMG GT装配了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等,中控台应用了大量玻璃碳纤维装饰,中控台上方为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中间并列着四个圆形出风口,而该车的大部分功能控制按键均集成在了换挡杆两侧,便于驾驶者操作。此外,,AMG GT还装配了带有手写板等功能的最新触控式COMAND信息控制系统、自适应远光灯辅助、倒车摄像头、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辅助系统等配置,突显出豪华气息。

2014巴黎车展奔驰之夜

动力方面,奔驰AMG GT搭载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分为两种不同调校版本,AMG GT S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6250rpm,峰值扭矩为650牛·米/1750-4750rpm;AMG GT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62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600牛·米/1600-50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AMG GT S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可达310km/h,而AMG GT的0-100km/h加速时间则为4.0秒,最高时速可达304km/h。

奔驰AMG GT被当做是SLS AMG的继任车型,从某种意义上讲,全新奔驰AMG GT跑车的推出将有效的帮助奔驰公司开拓中低端超跑市场,帮助奔驰公司在这一市场有所建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38-28.3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38-28.38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