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欧宝全新一代Corsa巴黎首发 1.0T动力

2014年10月02日 21:33: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4年度巴黎车展上,欧宝全新一代Corsa正式首发,新车搭载了一款1.0T三缸发动机,采用全新的品牌设计理念,对乘坐空间进行优化。而全新一代Corsa在巴黎车展亮相后,将会在年底正式投产。

欧宝全新一代Corsa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orsa的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增加运动套件并配合锐利的前灯组,使其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同时全新运动型轮毂以及黑色外后视镜给车身侧面增强了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中控台和方向盘,内饰用料的材质上也会更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带有IntelliLink系统的7英寸中控触摸屏,全新的娱乐系统将可连接苹果和安卓手机系统;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的引入也是全新一代Corsa的亮点,包括带转向辅助的双氙气大灯、侧方盲区警示、胎压监测系统以及车道偏离系统等。

动力方面,欧宝全新Corsa将搭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将有两种不同调校,其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90马力和115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