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R8 LMX发布 激光大灯/百公里3.4秒

2014年10月03日 16:38: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两年一度的巴黎国际车展拉开序幕,在本届巴黎国际车展上奥迪发布了R8 LMX车型,其特点在于配备了激光远光灯。据悉,该车将限量生产99台。

奥迪R8 LMX车型

奥迪R8 LMX所配置的激光大灯拥有四个强功率激光二极管,可以发出5500K色温的强白光。只要车速达到60km/h,这个激光大灯就会自动开启,从而大大提升视野范围以及安全性。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个摄像头,用来检测路上的其他车辆,进而自动调节灯光,警告其不要靠的太近。

除了前瞻的灯光技术外,奥迪R8 LMX在外观采用蓝色涂装配碳纤维条纹,还拥有固定尾翼、黑光排气尾管、碳纤维陶瓷制动盘以及超大19英寸合金轮圈,而内部变化不大,同样采用蓝色内装,拥有蓝色缝线的精致头层牛皮座椅、哑光碳纤维装饰以及车门板灯。

动力方面,5.2升V10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70 PS(419千瓦),峰值扭矩为540 Nm,与之配合的将是S tronic七速双离合变速器。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如此强劲的动力之下,新车的百公里加速将在3.4秒内完成,极速被控制在32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