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混动概念车发布 最新设计理念

2014年10月03日 16:50: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两年一度的巴黎国际车展拉开序幕,在本届巴黎国际车展上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Asterion LPI910-4概念车,新车采用了兰博基尼最新的设计理念

兰博基尼Asterion LPI910-4概念车

外观方面,Asterion LPI910-4概念车新车采用了兰博基尼最新的家族设计素,前保险杠采用的是两侧开口造型,极富有攻击性,前大灯组融入LED光带,新车造型看上去十分犀利。此外新车的线条非常的流畅,并采用了一个倾斜角度较大的挡风玻璃,其后翼子板有所隆起。

动力方面,Asterion LPI910-4首次采用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Huracan上台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与3台电动机组成。调校方面,发动机最大功率被锁定在619马力,电机最大功率被锁定在304马力,最终整部车辆最大功率为923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h加速时间仅需3秒,最高时速被控制在320km/h。

当车辆处于纯电机驱动时,其可行驶50km,最高时速可达125km/h。得益于混合动力驱动车辆,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2L,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为98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