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雪铁龙推C4 Cactus AIRFLOW 2L概念车

2014年10月03日 17:27: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两年一度的巴黎国际车展拉开序幕,在本届巴黎国际车展上,雪铁龙C4 Cactus AIRFLOW 2L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搭载了一台空气混合动力系统,官方称新车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2升。

雪铁龙C4 CACTUS AIRFLOW 2L概念车

外观方面,雪铁龙C4 Cactus AIRFLOW 2L概念车在雪铁龙C4 Cactus的基础上打造,展示了PSA最新的空气混合动力技术,采用了全新的包围设计,全新前保险杠上配有三个可控式进气口,会根据车辆的行驶情况不断调整开闭,有效兼顾发动机冷却以及空气通过性。

尾部方面,新车后保险杠造型采用全新设计,配备更大的后扰流板以及三角窗后方侧向可变式导流板。此外,新车还使用了低滚动阻力轮胎,并取消外后视镜,使用了体积更小的摄像头装置取代。据悉,这些变化可以改善20%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动力方面,C4 Cactus AIRFLOW 2L概念车使用了空气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PSA集团和BOSCH公司共同开发,其主要由汽油机、压缩空气存储系统和气动马达组成。整个系统共有3种工作模式,分別是纯空气驱动、纯汽油机驱动以及混合驱动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