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巴黎车展十大首发明星车 多数将引入

2014年10月04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

新一代宝马X6融入更多时尚元素

凤凰汽车讯 2014年巴黎车展(The 2014 Paris Motor Show)如期盛大开幕,从媒体日首日发布的新车来看,各大车企纷纷倾尽全力以在这两年一届的汽车盛世中吸引更多的目光。凤凰汽车也即时为广大网友筛选出了本届巴黎车展十大首发明星车型,其中SUV车型,小型车以及超级跑车等多个细分领域均有明星车型入围。可以说,不论从受关注程度还是新车背景因素,这十款车都是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同时,这十款明星车型中更不乏有将在未来引入国内甚至进行国产的车型。话不多说,接下来为您带来2014巴黎车展十大首发明星车型的具体消息:

明星车型:宝马新一代X6

上市时间:2014年年底

新车看点:外观更时尚,储物空间更大

近日开幕的2014年度巴黎车展上,宝马品牌正式发布了新一代X6车型。虽然之前全新X6已经在宝马美国官网上开始销售,但是此次巴黎车展的亮相应该算作宝马新一代X6在公众面前的首秀。

宝马X6

外观方面,新一代X6前脸造型经过全新设计,最新的“开眼角”式家族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更炯炯有神,同时宝马经典的双肾格栅辅以镀铬包围,再配合力量感十足的前保险杠,使得全新X6外观整体更赋侵略性。而本次巴黎车展展出的车型还配备了外观装饰件,采用全新光带样式的尾灯以及增加镀铬装饰条修饰的行李厢门赋予全新X6更多时尚元素。

在内饰设计上,据悉,全新X6装备重新设计的仪表板、更具轮廓感的座椅与更加豪华的装饰,与X5共享了很多的内饰设计特征。新款X6的载货空间也有所增大,580升的后备箱相比前一代车型增大了10升。配置方面,新一代X6配备了10.25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并具备自适应悬架、Dakota真皮座椅、双区气候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X6先期仅有xDrive50i车型可选,该车型搭载的是一台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50N·m,相比现款提升了42马力和50N·m,xDrive50i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8秒,极速为250公里/小时。而在将来,新一代X6还将有sDrive35i(两驱)与xDrive35i(四驱)两款车型补充进来。

2

捷豹全新运动中型车——XE巴黎亮相

明星车型:捷豹XE

上市时间:2015年

新车看点:基于捷豹模块化智能全铝架构研发的首款产品

在近日开幕的2014年度巴黎车展上,捷豹品牌旗下的全新中型轿车产品——捷豹XE正式亮相,它是捷豹品牌基于模块化智能全铝架构而研发的首款产品。

XE以模块化全铝智能架构研发,作为捷豹在该架构下正式投产的首款车型,XE不仅承载着全新的轻量化车身技术,更是集全新的底盘控制系统、转向系统、信息娱乐系统及主被动安全技术等等于一身。捷豹XE的起售价格为27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6.8万元),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捷豹XE将完成它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捷豹XE采用了更多的直线和棱角,比如棱线分明的发动机罩、L形的LED行车灯等,视觉上极富力量感,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比例符合轿跑的设计思路。车尾的设计则延续了F-TYPE的风格,给人感觉比较紧凑。车灯设计比较宽大,J-Blade车灯已经成为捷豹经典的元素。

捷豹XE车身尺寸为4672x1850x1416,轴距为2835。更宽、更矮的XE在操控上有着更低的重心和更好的横向稳定性,车辆的座椅位置也设计的较低。在整体尺寸上,XE与奔驰C级宝马3系大小类似,整体数据与新奔驰C级更为接近。XE还拥有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阻系数达到0.26。更低的风阻系数对于操控、噪音及燃油经济性的提升都有不可忽略的贡献。

在内饰设计方面,捷豹XE营造了富有运动激情的氛围,红黑双色的配色容易激发驾驶者的驾驶激情。中控操作台被设计在较低的位置,仪表盘延续了F-TYPE的风格。用料方面则采用了高科技面料及高级皮革,辅以缎面黑色铝材及原木饰板提升其整体的内饰质感。多达10种色彩的情景照明系统也很好的提升了内饰的氛围感。

作为首款基于模块化智能全铝架构开发的车型,捷豹XE拥有同级别中唯一的高密度铝制单体壳式车身结构。它的车身75%以上采用铝材,主体结构主要采用了高密度的6000系列铝合金,结构部件的优化设计使得捷豹XE在达到相同强度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更薄的材料,车身制造采用的融合铆接技术也比传统焊接技术更节省能源。XE车型的整备质量最低仅1.474吨,较同级别车型明显更轻,轻量化使其在经济性上具备明显优势,官方称其为“有史以来最具燃油经济性的捷豹车型”。

在主动安全方面,捷豹XE将配备最新的All Surface Progress Control(ASPC)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在时速处于3.6公里/小时至30公里/小时之间时,能够精准控制制动和动力系统,提供最佳的牵引效果,能够为后驱车型在光滑路面上提供更好的行驶稳定性。

捷豹XE将首次搭载激光平视显示系统(HUD),是业内是首个搭载类似系统的量产车型。激光平视显示系统投射的彩色图像精度和对比度更高,可显示车速和导航指令等驾驶信息,激光平视显示系统还拥有体积小,重量轻的优点,据称其重量较现有系统减少了近三分之一。

捷豹XE还具备了目前豪华车型上主流的各种主动安全功能。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近车感应、盲点监测以及倒车盲点监测等都将出现在捷豹XE上,基于立体摄像头技术,捷豹XE还拥有包括自动紧急制动、交通信号识别及车道偏离警告的功能。

信息娱乐系统方面,捷豹XE搭载了捷豹最新的InControl信息娱乐系统,8英寸的大尺寸触摸屏,搭载车联网技术,InControl远程操控系统兼容iPhone和安卓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车辆,包括可以提前七天预设的XE天气控制系统、车门开关、发动机启动等。

动力系统方面,捷豹XE将搭载2.0升排量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高规格的XE S车型将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9秒。此外,传闻还将推出高性能版本XE SVR车型。

在捷豹XE的动力配置中,2.0升排量的Ingenium柴油发动机是全新Ingenium系列发动机家族的首款产品,也是这一系列首次正式搭载在捷豹量产车型上,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该发动机达到了欧6排放标准,据称综合油耗低于4升/100公里。

编辑点评:面对全新C级、宝马3系、奥迪A4 L、英菲尼迪Q50凯迪拉克ATS雷克萨斯IS系列等豪华品牌的中型车,捷豹XE的推出所面对的压力并不低,而竞争对手中还不乏众多加长轴距的车型。不过就产品本身而言,让捷豹品牌推出一款拉低门槛的产品也有助提升市场占有率。

3

全新一代起亚索兰托年底引入国内

明星车型:全新一代起亚索兰托

上市时间:2014年年底

新车看点:外观、尺寸以及配置全面升级

于近日开幕的2014年度巴黎车展上,起亚品牌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索兰托车型。从在车展上的首秀看,新车无论是在外观、尺寸以及配置上新一代索兰托都得到了全面升级,而起亚汽车(中国)官方证实,该车将以原装进口方式,于今年年底引进中国并上市。

起亚索兰托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索兰托车型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更加前卫动感。新款起亚索兰托车型的前部中网使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前格栅造型,同时尺寸也明显增大不少,车灯造型更加锋利,并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同时保险杠造型也随之改变,雾灯尺寸更大并配有镀铬装饰框点缀。

内饰方面,新车将换装三辐式方向盘,并配有多功能按键以及加热功能,仪表板中央增添多功能显示屏。此外在座椅方面,新车前排座椅配备了带有加热/通风功能。另外,全新索兰托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索兰托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2.4升四缸汽油引擎、3.3升V6汽油引擎、2.0升CRDi柴油引擎、2.2升CRDi柴油引擎。

编辑点评:起亚索兰托车型是起亚公司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车型,其造型设计孔武有力,配置丰富,市场业绩表现尚可。新一代起亚索兰托车型采用了新的设计理念,更加前卫动感,性能有所提升,值得期待。

4

奔驰AMG旗下全新高性能跑车驾到

明星车型:奔驰AMG GT

上市时间:2015年3月

新车看点: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3.8秒

于近日开幕的2014年度巴黎车展上,奔驰AMG旗下全新高性能跑车——AMG GT在车展上进行了亮相,新车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最快加速时间仅为3.8秒,并预计将于2015年3月开始发售。

奔驰AMG GT

外观部分,奔驰AMG新车前脸采用了单横幅格栅设计,中央镶嵌有奔驰三叉星标识,前大灯线条较为圆润,内部顶端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而奔驰AMG GT两侧侧标为“V8 BITURBO”,则揭示了其独特的身份,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口造型也显得十分凶悍。据悉,AMG GT两款车型GT以及GT S的车身重量分别为1540kg以及1570kg。

内饰方面,奔驰AMG GT新车内饰融入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AMG GT装配了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等,中控台应用了大量玻璃碳纤维装饰,中控台上方为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中间并列着四个圆形出风口,而该车的大部分功能控制按键均集成在了换挡杆两侧,便于驾驶者操作。此外,,AMG GT还装配了带有手写板等功能的最新触控式COMAND信息控制系统、自适应远光灯辅助、倒车摄像头、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辅助系统等配置,突显出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奔驰AMG GT搭载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分为两种不同调校版本,AMG GT S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6250rpm,峰值扭矩为650牛·米/1750-4750rpm;AMG GT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62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600牛·米/1600-50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AMG GT S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可达310km/h,而AMG GT的0-100km/h加速时间则为4.0秒,最高时速可达304km/h。

编辑点评:奔驰AMG GT被当做是SLS AMG的继任车型,从某种意义上讲,全新奔驰AMG GT跑车的推出将有效的帮助奔驰公司开拓中低端超跑市场,帮助奔驰公司在这一市场有所建树,我们拭目以待。

5

欧宝全新一代Corsa(可赛)年底投产

明星车型:欧宝全新一代Corsa(可赛)

上市时间:2015年

新车看点:全新的品牌设计理念,对乘坐空间进行优化

近日开幕的2014年度巴黎车展上,欧宝全新一代Corsa正式首发,新车搭载了一款1.0T三缸发动机,采用全新的品牌设计理念,对乘坐空间进行优化。而全新一代Corsa在巴黎车展亮相后,将会在年底正式投产。

欧宝全新一代Corsa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orsa的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增加运动套件并配合锐利的前灯组,使其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同时全新运动型轮毂以及黑色外后视镜给车身侧面增强了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中控台和方向盘,内饰用料的材质上也会更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带有IntelliLink系统的7英寸中控触摸屏,全新的娱乐系统将可连接苹果和安卓手机系统;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的引入也是全新一代Corsa的亮点,包括带转向辅助的双氙气大灯、侧方盲区警示、胎压监测系统以及车道偏离系统等。

动力方面,欧宝全新Corsa将搭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将有两种不同调校,其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90马力和115马力。

6

斯柯达全新晶锐明年国内上市

明星车型:斯柯达全新晶锐

上市时间:2014年11月

新车看点:造型更年轻化,新平台使空间更宽裕

于近日开幕的2014巴黎车展上,全新斯柯达晶锐正式首发亮相,目前新车已经在斯柯达位于捷克的工厂进行量产工作。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于11月率先在海外正式上市,2015年初有望登陆国内市场。

斯柯达晶锐

斯柯达晶锐

斯柯达晶锐

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多边形设计的大灯与进气格栅融合,在大灯内部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底部进气格栅贯穿了前部,整体感很强。

斯柯达晶锐

全新斯柯达晶锐车型基于大众公司全新的MQB-A平台打造,该全新车型的整车尺寸较当前款车型有所提升。全新斯柯达晶锐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000mm、1642mm、1498mm。在车厢内部,该全新车型拥有十分宽敞的乘坐空间,最大行李箱容积达到了1180升。

斯柯达晶锐

斯柯达晶锐

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多款发动机,其中包括1.0MPI发动机、1.2HTP发动机和1.4TDI发动机。另外,这款车也许还会搭载一台1.2TSI发动机。

编辑点评:斯柯达晶锐车型是斯柯达公司面向小型车市场推出的一款实力派车型。该车型拥有活力十足的外观设计、优秀的性能表现,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全新斯柯达晶锐车型采用了斯柯达公司最新的设计风格,动力性能出色,值得期待。

7

奔驰全新smart fortwo及forfour明年引入国内

明星车型:奔驰全新smart fortwo/forfour

上市时间:2014年11月

新车看点:造型拥有全新设计,动力更加强劲

近日开幕的2014年度巴黎车展上,奔驰全新smart fortwo及forfour车型正式亮相。据之前报道,全新一代smart将于下月率先在海外上市,随后将在2015年7月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全新smart fortwo

全新smart forfour

本届巴黎车展亮相的全新smart fortwo/forfour车型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前格栅尺寸相比现款正大不少,全新LOGO尺寸也有所增大。此外前大灯也重新设计,相比现款显得更为圆润。同时车身还将采用双色搭配,凸显本身的都市时尚的感觉。全新推出的smart forfour采用五门式设计,相比smart fortwo显得更为实用,并且车内能容纳4名成员。

内饰方面,全新smart fortwo/forfour车型的内饰将采用双色内饰搭配,这也与双色车身完美的融合。在设计方面,整体依然采用圆润的设计风格。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全新smart fortwo/forfour将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0.9L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消费者选择。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及6速变速箱。

编辑点评:smart fortwo/forfour车型是奔驰公司推出的都市微型车,其凭借这短小的车身可以在城市中穿梭自如。造型拥有全新设计,动力更加强劲。

8

新一代沃尔沃XC90将于11月亚洲首发

明星车型:新一代沃尔沃XC90

上市时间:2015年第二季度

新车看点:沃尔沃新旗舰,由内而外尽显豪华质感

于近日开幕的2014年度巴黎车展上,沃尔沃品牌全新一代XC90车型正式亮相。这款基于沃尔沃SPA(可扩展平台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会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在亚洲首发,国内正式上市时间在2015年二季度。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是沃尔沃公司近年来最重要的一款车型,沃尔沃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更是认为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的业绩好坏直接决定了吉利汽车集团未来的发展。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整车前卫动感。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的前脸造型十分前卫,其造型别致的头灯集成了雷神之锤样式LED日间行车灯。该全新车型的中网为悬浮直瀑式设计,雾灯被放置在近期格栅底部,前脸设计十分出色。在车型侧面,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的设计十分简洁,腰线十分流畅的过渡至车尾。在车型后部,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同样使用了LED照明技术,尾部的设计尾部依稀能找出前代的影子。该全新车型拥有经过特殊设计的尾翼,尾灯造型保持了沃尔沃的家族特征的同时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使用了时下流行的双排气尾喉设计。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的整车设计颇具力量感。

沃尔沃XC90

在车厢内部,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的内饰设计沿用了这个北欧品牌简单冷静的设计风格。该全新车型的中控台设计简洁,配备了带有大尺寸触摸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的内饰使用了多种材质,包括真皮材料,木纹在内的多种材质提升了这款车型的档次。源自瑞典知名玻璃制造商欧瑞诗(Orrefors,世界十大水晶品牌)的水晶玻璃换挡杆以及采用钻石切割工艺的启动/停止按钮和音量旋钮令沃尔沃XC90豪华感倍增。

沃尔沃XC90

基于沃尔沃SPA(可扩展平台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全新沃尔沃XC90在车辆轴距、前后悬、高度、前部车身高度等设计上的诸多局限都得到了突破,成为名副其实的七座SUV。全新沃尔沃XC90第二排座椅配备了滑轨,能够为第三排乘客创造更多腿部空间或者载物空间。而在第三排身高170厘米以内的乘客更可以享受到同级最佳的舒适体验。全新平台带来的不仅是空间上的显著提升,在车重上相比上一代也减重100公斤,比最接近的竞品轻120公斤。配合优化的重量分配,在增强驾驶乐趣同时舒适度丝毫不减。

沃尔沃XC90

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配备了19声道的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沃尔沃语音识别系统、苹果CarPlay信息交互系统、HERE卫星导航系统、爱立信云储存系统等多项高级配置。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在车距警示功能中加入了对于行人、动物以及在交叉路口横向出现车辆的检测。制动系统会相应的给予制动力辅助或者直接制动。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所使用的交叉路口自动刹车技术能够在转弯遭遇对向来车时自动刹车,从而减轻碰撞的伤害甚至彻底避免事故的发生。配合沃尔沃SIPS侧安全气囊、安全气帘以及正面安全气囊,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在事故中会至少减少33%的手里,减小驾乘人员在事故中受伤的风险。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还将提供自动泊车功能,并配备360°全景泊车影像系统。

沃尔沃XC90

动力方面,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全新的节能型引擎,并拥有混合动力版本。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将搭载多款Drive-E系列引擎,其中双涡轮增压D5柴油引擎的最大功率为225马力(168kW),最大扭矩为470Nm;D4柴油引擎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2kW),最大扭矩为400Nm;双模增压T6汽油引擎的最大功率为320马力(239kW),最大扭矩为400Nm;T5汽油引擎的最大功率为254马力(189kW),最大扭矩为350Nm。

编辑点评:12年的蓄力、4年的潜心研发,全新沃尔沃XC90承载了太多期许与等待。当今日幕布解开,沃尔沃提交了一份令资方、用户都满意的答卷。外观、内饰、空间、配置、动力、安全等各方面的可以说是取得了全面性的突破。配合其前两大市场(中国、美国)的SUV热销潮,XC90将会是沃尔沃复兴最有力的号角。

9

全新Passat有望于2015年实现国产

明星车型:大众全新Passat

上市时间:2015年

新车看点:内部空间更大,操控性提升

近日开幕的2014年度巴黎车展上,大众品牌正式发布了全新Passta车型,该车基于大众全新纵置模块箱平台打造。全新Passat外观变化很大,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同时,性能也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并有望于2015年实现国产。

大众PASSAT

大众PASSAT

新车基于大众全新纵置模块箱平台打造,整车长宽高尺寸为别为4767mm、1832mm、1356mm。该全新车型的轴距较当前款车型增加了79mm,且四个车轮更偏向车身四角布置,使得该全新车型的内部空间更大,操控性也有所提升。

大众PASSAT

大众PASSAT

大众全新Passat车型的车身拥有全新设计,其前脸中网尺寸明显加大,前部LED头灯的造型为倒梯形,十分动感。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腰线更加突出,使得该全新车型力量感十足。在车身后部拥有更加细长、锋利的车身设计,与前脸造型遥相呼应。

大众PASSAT

大众PASSAT

在车身内部,大众全新Passat车型设计简洁,中控台集成化程度较高,并搭载了全新的多媒体信息系统。该全新车型拥有远程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抬头显示系统、卫星导航系统、后座娱乐系统、交通堵塞辅助系统、侧后方交通信息系统、城市刹车辅助系统、停车辅助系统等多项先进配置。

大众PASSAT

大众PASSAT

大众全新Passat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全新引擎,其中包括两款1.4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和150马力;1.8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80马力;两款2.0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和280马力;1.6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三款2.0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90马力和240马力。

除了汽油发动机之外,全新Passat柴油发动机方面也将会提供1.6TDI(120马力)和2.0TDI(三种动力调校:150马力、190马力和239马力)两款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1.4TSI发动机(156马力)和一台电动机(109马力)组成,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传动方面,全新Passat将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和DSG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大众全新Passat车型是大众旗下表现十分优异的一款车型,其拥有十分全面的性能表现,可以较好的满足消费者生活、工作中的各项需求。在国内市场上,该车也有不错的销量跟口碑,未来该车也将是国人心中的最佳选择。

10

新款本田CR-V明年3月正式在华上市

明星车型:新款本田CR-V

上市时间:2015年

新车看点:配置方面进行一系列升级并采用全新动力组合

在近日开幕的2014年度巴黎车展上,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本田CR-V。根据我们的了解,在造型上进行改变、配置方面进行一系列升级并采用全新动力组合的新款CR-V有望于明年3月正式在华上市发售。

本田CR-V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CR-V的整体造型更为犀利整洁。前脸采用黑色镀铬板条、LED前大灯、修订过的雾灯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新车的侧视镜还装配了转向指示灯。新车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雾灯采用横条样式,边缘还增加了镀铬装饰。

来到尾部造型方面,新款CR-V于老款车型的区别并不大,只是在其尾窗下方增加了飞翼式的镀铬装饰。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轮毂造型。

尽管新款CR-V的内饰并没有多大的改变,不过配置方面的升级还是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竞争力。包括动尾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碰撞预警系统等配置都将出现在其海外车型上面。

来到动力方面,新款CR-V在海外市场将搭载一台2.4L Earth Dreams系列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1N·m。传动部分将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箱以取代老款车型所使用的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伴随着竞争对手于近几年纷纷推出换代车型,本田CR-V在国内市场过往所占据的领先优势已不再明显,此番中期改款车型的推出,在各项配置升级的基础上,新引入的全新动力组合将使新款CR-V进一步提升其自身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