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本田讴歌仿效斯巴鲁 全驱技术重塑品牌

2014年10月14日 10:12: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本田讴歌将效仿美国畅销车品牌斯巴鲁,走全驱路线以重塑品牌。

讴歌希望将前驱技术广泛应用于旗下车型产品,树立新的品牌形象;但另一方面,讴歌在过去的三年对低端品牌进行了调整,所以前驱技术的广泛应用还尚需时日。讴歌全球总裁Koichi Fukuo表示,讴歌曾计划推出功率更强的发动机,但不会尝试V8、V10引擎以及后驱布局。

当然,许多高端品牌都采用了全驱布局,比如今年前三季度在美国售出的58%的宝马汽车都是全驱车型,而奥迪全驱车型的比例站到了90%。奥迪和斯巴鲁的成功引起了讴歌高管的关注,斯巴鲁卖座的全驱系统为它赢得了众多粉丝。Koichi Fukuo说道:“借鉴斯巴鲁的经验,我认为我们务必要有一个坚定的、明确的品牌方向,技术、造型和性能都要齐头并进,否则的话,我们无法吸引更多的忠诚客户。”斯巴鲁在美国的销售连续六年创下佳绩,今年前三季度的销量增加了20%至375,485台汽车,而讴歌前三季度在美国的销量下滑了1%至119,750台。

除入门级ILX轿车以外,讴歌的全系车型均提供全驱版本,但每款基础车型(包括跨界车)的标配都采用了前轮驱动。与之相比,斯巴鲁除BRZ跑车采用后驱布局以外,其余车型全部采用全轮驱动。斯巴鲁正推出新一代全驱技术,该技术在两款轿车率先得到应用。第一款是今年八月发布的TLX轿车,第二款是年底即将发布的RLX旗舰轿车的混动版。对于TLX轿车,另有超级全轮驱动系统(SH-AWD)配置供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