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菲亚特500XOpening版发布 约17万元起

2014年10月16日 08:02: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继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发布全新500X车型之后,菲亚特近日发布了全新一代500X Opening限量版。该车型限量生产2000台,起售价为21,900欧(约合人民币17万元),将于2015年初上市。

菲亚特500X Opening限量版的入门级车型采用灰色车身。新车的前门窗框贴有Opening Edition限量版标识,后窗配有隐秘玻璃,采用18寸铝合金轮圈,标配自动恒温空调,以及安全性和舒适性套装。

菲亚特500X Opening限量版的顶配版本采用红色车身颜色,并增加了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头灯、双色内饰、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Uconnect资讯娱乐系统和GPS全球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入门级500X Opening限量版车型采用1.6升自然吸气和1.4升涡轮增压两款MultiAir I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0马力(88kW)和140马力(103kW),标配前驱系统。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采用2.0升MultiJet II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103kW),搭配一款9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