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Dartz推全新车型黑鲨鱼 10月19日发布

2014年10月16日 10:12: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近日,拉脱维亚汽车公司Dartz宣布其将会在10月19日发布一款命名为Black Shark(黑鲨鱼)的全新SUV车型,同时官方也发布了新车的预告图。

Dartz全新车型黑鲨鱼

从预告图来看,Dartz这款黑鲨鱼车型车身设计棱角分明,层次感很强,给人轮廓分明孔武有力的感觉。据悉,新车在配置方面将采用带指纹识别的门把手,同时车内还有视网膜扫描仪。此外这款车型还可以和智能手机互联,实现检测车辆胎压信息等功能。

动力方面,Dartz黑鲨鱼搭载来自GL 63 AMG或GL 65 AMG的发动机,同时Dartz还提供各种定制服务,如果用户对动力有特殊要求,Dartz可以将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最高调整到1500马力。

消息显示,Dartz主要专注于制造研发SUV和军用越野车,被称为全球售卖SUV最昂贵的品牌,而该品牌目前已经进驻中国市场,由中进汽贸代理销售,所以未来这款即将发布的黑鲨鱼也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