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5款日产Armada价格公布 约合24.2万

2014年10月16日 11:12: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日产公司近日公布了2015款Armada全尺寸SUV的价格。据悉,2015款日产Armada SUV车型的起售价为39,055美(折合人民币24.2万元)。

2015款日产Armada

2015款日产Armada SUV车型的售价较2014年款有所提升,其入门版车型为两轮驱动,内饰经过全新设计。2015款日产Armada SUV车型全新全新的20寸合金轮毂,多向可调座椅等配置。

2015款日产Armada SUV SL两轮驱动版车型的起售价为44,145美元(折合人民币27.4万元),2015款日产Armada SUV SL四轮驱动版车型的起售价为45,055美元(折合人民币27.9万元)。此外,2015款日产Armada SUV顶配两轮驱动版车型的起售价为51,425美元(折合人民币31.9万元),顶配四轮驱动版车型的起售价为54,325美元(折合人民币33.7万元)。2015款日产Armada SUV车型搭载了5.6升V8引擎,最大功率为317马力,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为一款五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日产Armada SUV车型是日产公司面向全尺寸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设计参考了众多皮卡车型的设计特点,整车十分粗犷,性能全面,内部空间出色。2015款日产Armada SUV车型性能获得小幅提升,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