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大众多款新车效果图 将推高尔夫版SUV

2014年10月18日 06: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甲壳虫SUV版

随着甲壳虫Dune概念车的推出,大众制造甲壳虫SUV版的计划提上日程。2016年,该车将正式上市,该车金黄的颜色把人们的记忆拉回到上世纪60年代的嬉皮士时期。5厘米厚的挡泥板设计让这款跨界车看起来像一个沙滩车。

非常引人注意的还有巨大的保险杠和加高了5cm的离地间隙。该车将配备2.0L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配备6速DSG。其百公里加速为7.3秒,最高速度达到227km/h。

该车的内部也点缀了部分金黄色设计,与车身外观相呼应。中控台显示器则使用AMOLED技术,反应更为灵敏和精确。下一代的大众导航系统Sideways也将配备到甲壳虫SUV版中。

与外形一起变化的还有其外观,根据大众公布的数据,甲壳虫SUV版的售价将比标准版高3000欧元,达到2.1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26万),而敞篷版的更是需要2.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58万)。

尚酷

2017年初,大众新尚酷将上市。新车的车顶线条更短、C柱则得到强化。从外形特征来看,与其说这是一款猎装版车型,更不如说是一款实实在在的运动轿跑。我们可以期待的是这款车更为和谐的车身比例、更具运动感的细节设计以及更好的车内空间,车灯的一体化设计、更高品质的内饰以及更宽的尾门和更矮的承载梁也是亮点。

高尔夫SUV

作为大众王牌的高尔夫家族未来将进一步扩充。2017年高尔夫SUV版将上市,该车将配备115-279马力之间的柴油或汽油发动机,其车身比途观短23cm,车身重量为1.25吨。高配版将使用四驱设计,而最便宜的型号则为前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