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大众多款新车效果图 将推高尔夫版SUV

2014年10月18日 06: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1

新帕萨特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不仅想成为世界汽车市场的领导者,更想成为世界最赚钱的车企。根据大众公布的新车规划,到2019年,该公司的几乎所有车型平台都会更新。其中部分大众认为盈利能力不足的车型将会停止推出,比如Eos。而在目前火爆的SUV市场,大众将大力推进。另外,可以获得高额利润率的豪华车市场也是大众期望大力加强的一个领域。从Polo到辉腾,以下是大众将推出的车型效果图盘点:

新帕萨特

在巴黎车展上,大众已经展出了其新一代帕萨特车型。该车将于今年11月开始上市。从外观上看,全新的镀铬进气格栅和锐利的大灯隐约有几分辉腾的感觉。新帕萨特的尾部虽然更为低矮,但仍旧保留了近600L的后备箱空间。高配动力版将配备四驱系统和7速双离合变速。从总体来看,新帕萨特的技术和配置都比前一代有明显提升,不过售价并没有增长。起售价为25375欧(约合人民币19.65万)。

而从车内设计来看,帕萨特已经达到了高级车的水准。部分塑料、木头、镀铬以及钢琴烤漆设计,极大地提升了档次。如果价钱,还可以配备HUD抬头显示器、LED大灯以及全景天窗等。

高尔夫Alltrack

2015年春,高尔夫Alltrack(全地形版)将上市,这款车身较高的高尔夫车型配备四驱系统,外观设计上也有越野因素。最引人注意的是黑色加宽轮拱和侧边的车身线条,后视镜采用烤漆处理,而车顶行李架则使用了铝阳极氧化处理。

与普通版高尔夫相比,Alltrack版的离地间隙增加了2cm,其四驱系统配备Haldex离合器。动力方面有1.8TSI(180马力)、1.6TDI(110马力)、2.0TDI(150或184马力)。两款最强的动力版本均配备6速DSG。

新T6

大众新T6也将在2015年初上市。这款大众经典商务车的造型有棱有角,对于家庭以及小工厂主来说非常适用。

2

新途安

新途安

比T6小一号的途安将于201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展出,主要与奔驰B级竞争。由于采用多种轻量化设计,新途安车身比上一代将减少100kg,车内空间更出色,运动性能也有所提升。根据大众的计划,新途安将提供多种高科技配置,如全自动泊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不过这些不是全系列标配,需要加钱。

途观

2015年底,新一代途观将上市。据悉,新车将减重60-80kg,同时油耗也降低了15%左右。其最弱的两款动力为前驱设计,而最强的两款则是全时四驱。在四驱模式下,驾驶员有三种模式可以选择:街道、野外以及恶劣天气。

新途观的改变不仅在于外部设计,各种先进的技术也是一大卖点。新车将配备可变动力转向系统、拖车辅助系统、与帕萨特一样的HUD抬头显示器、可以通过摄像头观察侧方和后方的泊车辅助系统等。

途观CC

根据大众的研发计划,下一代途观还将推出轿跑版,即所谓的途观CC。与普通版途观相比,这款车更为低矮、C柱也显得非常宽大。途观CC的技术源自高尔夫7,其动力将配备115-300马力之间的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正式上市时间则要到2016年。

3

大众CC

大众CC

2016年大众CC也将迎来新一代车型。除了车门外,车上的所有钣金件均为全新设计。更长的轴距和更宽的轮距赋予了其更好的运动性能。而巨大的尾门则与阶背车尾很好地融合在一块,毫无违和感。

大众CC猎装版

在大众新CC推出之后12个月,市场将迎来CC猎装版,其正式名字为大众CCS。这是一款融合旅行车的宽大空间以及轿跑车型的运动性能及车型线条的跨界车型。由于车门设计进行了大幅改动,前排乘客的上下车将变得非常舒适。

新Polo

在5年前更新换代之后,Polo中间经历了一次改款,虽然目前销量稳定且符合预期,但大众希望能够更进一步。到2016年3月,基于高尔夫平台的第七代Polo将会开始生产。负责新Polo的Klaus Bischoff团队把这款车打造的更接近高尔夫:车身更为棱角分明,运动属性更突出。在长宽尺寸上,新Polo变化不大,不过轴距增加明显。其车顶也更为平坦,挡风玻璃的则更斜。

与目前的版本一样,新Polo也将分为3门版和5门版。其中3门版更接近轿跑造型,而5门版则致力于提供更大的车内空间。其配置等级分为基本型、舒适性和高配型三种。

此外,大众还将基于Polo推出一系列衍生车型。比如Polo敞篷版,不过由于设计改动太大,导致制造成本高企,Polo敞篷版目前还仅停留在设计阶段,尚未进入正式的研发计划中。

跟尚存在于图纸中的Polo敞篷版相比,跨界版Polo(Polo的SUV版)则显得更现实许多。这款基于Polo打造的车型底盘更高、座位更高、轮毂更大、车顶更平。大众的思路与奔驰基于A级研发GLA一样。

空间更为宽大的Polo旅行版也将出现,据悉,大众内部已经就此达成一致意见。

为了迎合中国和美国等市场的消费者需求,Polo三厢版也将推出。由于欧洲消费者不喜欢增加一块“屁股”的设计,Polo三厢版只在欧洲之外的地区销售。

4

大众Taigun

大众Taigun

2016年,基于大众Up平台生产的小型SUV大众Taigun也将上市。这款小型车将首先在欧洲推出。其简单的结构设计表明,除了必要的少量电子设备,该车不会配备其它现代化的辅助系统。想花更少的钱买更高配的大众SUV的人可以醒醒了。

途锐及途锐CC

大众的高端SUV型号途锐将于2016年迎来新一代车型。与新途锐一同推出的,还有途锐的轿跑版,即途锐CC。虽然这款5门设计、接近5米长和2吨重的大型SUV轿跑车广受质疑。不过在大众看来,俄罗斯、中国以及美国的土豪们将会喜爱这款车,销售不成问题。

新辉腾

大众在豪华车领域的希望——辉腾也将在2016年推出新版本。其技术主要来源于同门兄弟奥迪A8,全铝车身设计大幅度减轻了重量,还将配备最先进的电子设备以及高效率发动机。虽然在其它市场辉腾表现一般,不过低调的中国富豪对其需求却很强烈。因此,配备W12发动机的轴距加长版还将继续推出。

5

甲壳虫SUV版

甲壳虫SUV版

随着甲壳虫Dune概念车的推出,大众制造甲壳虫SUV版的计划提上日程。2016年,该车将正式上市,该车金黄的颜色把人们的记忆拉回到上世纪60年代的嬉皮士时期。5厘米厚的挡泥板设计让这款跨界车看起来像一个沙滩车。

非常引人注意的还有巨大的保险杠和加高了5cm的离地间隙。该车将配备2.0L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配备6速DSG。其百公里加速为7.3秒,最高速度达到227km/h。

该车的内部也点缀了部分金黄色设计,与车身外观相呼应。中控台显示器则使用AMOLED技术,反应更为灵敏和精确。下一代的大众导航系统Sideways也将配备到甲壳虫SUV版中。

与外形一起变化的还有其外观,根据大众公布的数据,甲壳虫SUV版的售价将比标准版高3000欧元,达到2.1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26万),而敞篷版的更是需要2.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58万)。

尚酷

2017年初,大众新尚酷将上市。新车的车顶线条更短、C柱则得到强化。从外形特征来看,与其说这是一款猎装版车型,更不如说是一款实实在在的运动轿跑。我们可以期待的是这款车更为和谐的车身比例、更具运动感的细节设计以及更好的车内空间,车灯的一体化设计、更高品质的内饰以及更宽的尾门和更矮的承载梁也是亮点。

高尔夫SUV

作为大众王牌的高尔夫家族未来将进一步扩充。2017年高尔夫SUV版将上市,该车将配备115-279马力之间的柴油或汽油发动机,其车身比途观短23cm,车身重量为1.25吨。高配版将使用四驱设计,而最便宜的型号则为前驱。

6

高尔夫8

高尔夫8

2017年底到2018年底之间,下一代高尔夫(即高尔夫8)将上市。高尔夫8依旧采用3门及5门设计,不过与现有车型相比更宽、更低平,空气动力学性能得到加强,轴距也将拉长。从外观上看,高尔夫8的变动不大,不过据大众内部知情人士透露,虽然车顶更为低矮,但车内空间却不降反增。

更为宽大的C柱是高尔夫8的一大特色。大量铝合金材料和塑料的使用大幅度降低的高尔夫8的车身重量。大众还计划开发一个全新的电动底盘,以满足未来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的需求,也可为电动或者混动版高尔夫提供足够的电力支持。

与之前的高尔夫一样,第八代高尔夫也会有一个敞篷型号。

甲壳虫轿跑版

2019年,大众还将基于甲壳虫平台推出一款运动车型,即甲壳虫轿跑版。该车外面采用火红色设计,热情十足,车身更低平、更宽,腰线更高,配备狭窄的车窗和独特的发动机罩,外形更为咄咄逼人,某种程度上恢复了大众上世纪经典车型Karmann-Ghia的风格。

大众新商务车

基于新的模块化平台,大众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商务车,其定位类似于之前传奇的大众T1。该车将融合途安以及高尔夫Sportsvan的风格。预计该车的推出时间将在2019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