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A4效果图曝光 明年正式亮相

2014年10月21日 08:02: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奥迪A4轿车的效果图。目前,新款A4正处于研发阶段。新车将竞争对手锁定奔驰C级宝马3系,将作为2016款车型于明年年中正式亮相。

全新2016款奥迪A4在外观上与奥迪TT以及其他概念车类似,采用了全新的底盘并拥有更宽的轮距。新车将竞争对手锁定奔驰C级和宝马3系。与日前发布的全新Sport Quattro Concept概念车一样,新款A4将基于全新MLB Evo平台打造,并大量使用铝制材料以及超高强度钢等轻量化技术和材料,其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将减轻100公斤。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4的将提供1.4TFSI、1.8TFSI和2.0TFSI等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与之匹配的有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全新A4还将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的电动机用于驱动后轮,与驱动前轮的发动机配合可以实现四轮驱动。奥迪于2007年推出A4车型,并于2012年推出改款车型。新款A4将于2015年中作为2016款车型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