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M-M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发布M4 DTM冠军版 限量发售23辆

2014年10月21日 08:19: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宝马公司近日发布了M4 DTM冠军版车型。据悉,全新宝马M4 DTM冠军版车型将限量发售23辆。

宝马公司发布M4 DTM冠军版车型以庆祝宝马车手勇夺DTM房车赛的冠军,宝马车手马克•惠特曼所驾驶的夺冠车辆为23号,故宝马公司决定M4 DTM冠军版车型仅发售23辆。全新宝马M4 DTM冠军版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车身包围,车身前部拥有造型复杂但空气动力学效果更优的碳纤维扰流翼片,车身侧面拥有碳纤维材质的侧裙。此外该特别版车型的顶部同样采用了碳纤维材质。

全新宝马M4 DTM冠军版车型的引擎盖以及行李箱盖均拥有特殊的冠军条纹装饰,并在车门处拥有冠军车手的签名。在车厢内部,全新宝马M4 DTM冠军版车型同样拥有较多的冠军素,并采用了更加高档的内饰材料。

编辑点评:宝马4系车型是宝马公司新近推出的一个车系,宝马M4作为该车系的高性能运动版本拥有十分强悍的性能表现。宝马公司借车手勇夺DTM房车赛冠军的机会,推出M4 DTM冠军版车型,将有助于M4以及整个4系车型的市场开发,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M4
宝马M4
指导价:87.99-101.39万元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9-101.39
跑车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