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16万内在德最值得购买的十款SUV 实用

2014年10月24日 00:2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1

16万内在德最值得购买的十款SUV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SUV市场的火爆促使各大品牌纷纷推出SUV新品。今年以来,中小型SUV领域迎来车型大爆发,在2万欧(约合人民币16万)及以下的价格区间中,以下十款SUV最值得掏钱包。

车型:雪铁龙C4 Cactus

海外售价:1514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1.86万)

入选理由:这款于今年9月进入德国市场的法国小型SUV最大的特点是Airbumps设计理念,在车门、前大灯下方以及尾部均覆盖有多种颜色选择的橡胶缓冲块,防腐耐用且可预防轻微剐蹭。

该车采用4门设计,车内有5个座位。4.16米×1.73米×1.49米的长宽高尺寸尚未达到紧凑型SUV的标准,其轴距为2.6米,入门级配置为1.2L排量3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马力,峰值扭矩118牛米,最高速度171km/h,百公里加速度12.9秒。平均油耗为百公里4.6L,二氧化碳排放为107g/km,能效等级为B级,起售价为1514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1.86万)。

车型:欧宝Adam Rocks

海外售价:1599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2.53万)

入选理由:欧宝这款亚当的衍生车型的主要特色是更宽、更高和更引人注目。其设计理念是“在固定的街道旁寻找个人自由”。从今年9月底开始,欧宝Adam Rocks就已经开始正式发售,配备70马力发动机的入门级版本售价15990欧元(约合人民币12.53万)。该车标配空调、CD播放器、自动速度仪、17寸轮毂以及真皮方向盘。此外车顶为折叠式。

如果想开得更快些,那就得再等一段时间。150马力的亚当S将在秋冬时节上市,更强大的OPC版本也会陆续推出。

车型:达契亚Duster

海外售价:1049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8.2万)

入选理由:身为廉价车型,但不能看起来廉价。抱着此想法的达契亚在Duster后半个产品周期里对其外观进行了改进,以提升档次。其起售价不变,配备入门级汽油发动机的前驱版售价为10490欧元(约合人民币8.2万)。

此外,在这款车的动力方案中会有一台顶配发动机加入,新发动机为1.2L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提升了这款车的动力上限。

2

小型跨界SUV深受消费者欢迎

车型:拉达Taiga 4×4

海外售价:1149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9万)

俄罗斯拉达汽车的这款SUV车型之前以Niva命名。在前不久的车展上,该车展出了一款特别版:配备全新的侧面踏板,雾灯和前大灯也换了新款,车窗玻璃设计更为和谐,车身喷漆也进行了更换。

这款特别版车型售价1149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9万),其动力为一台1.7L排量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3马力。不过由于现在有优惠政策,其入门级车型最低仅需9990欧元。

车型:菲亚特500X

海外售价:约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66万)

入选理由:这款小型SUV是菲亚特500家族的最新成员,与菲亚特500L共享技术平台,配备4驱系统,正式上市则要到今年底。菲亚特500X的身长达4.25米,已经超越小型SUV层次,达到紧凑型SUV标准,与欧宝Mokka以及斯柯达Yeti同一级别。其后备箱容积为350L,也是紧凑型SUV级别的典型大小。

菲亚特500X的具体售价未公布。不过从其同门近亲Jeep自由侠19900欧元的起售价来看,菲亚特很有可能把其售价定的稍微高一点。可以参考的是竞争对手欧宝Mokka的起售价为1.9万欧元。

车型:日产逍客

海外售价:1994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5.6万)

国内售价:13.98万起

入选理由:日产新逍客从2014年2月份开始上市,自从7年前第一代逍客上市以来,这款日产跨界车的市场反响非常好。据统计,第一代逍客的销量达到200万辆,其中150万辆由欧洲市场贡献。与第一代车型相比,第二代显得更为粗壮和运动,目前在售的有两款柴油版和一款汽油版,起售价为19940欧元(约合人民币15.6万)。

车型:日产Juke

海外售价:1899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4.88万)

入选理由:日产Juke从严格意义上来讲不是一款纯正的SUV,更像是一台紧凑型跨界车,这种定位给其带来了大量的粉丝。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日产带来了Juke改款,主要是动力方面有所变动,用115马力的1.2L汽油发动机取代了原来的1.6L发动机。其后备箱容积也比上一代大了40%。

以Juke1.5dCi为例,其技术参数如下:尺寸4.14×1.77×1.57米,轴距2.53米,后备箱容积354-1189L,动力为1.5L排量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百公里加速度11.2秒,最高速度175km/h,平均油耗为百公里4.2L,二氧化碳排放为每公里109g,能效等级为A级,售价1899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4.88万)。

3

翼搏是福特旗下的战略产品

车型:福特翼搏

海外售价:1920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5万)

国内售价:9.48万起

入选理由:从今年6月开始,福特翼搏在欧洲上市。这是“一个福特”战略下的产品,由福特在南美研发。与很多同类紧凑型SUV一样,福特Ecosport也没有配备四驱系统。在刚开始上市时,Ecosport特价仅为17990欧元,之后涨到1920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5万)。其入门级动力为1.5L排量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百公里油耗仅为6.3L。

车型:斯柯达Yeti(野帝)

海外售价:1899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4.88万)

国内售价:14.98万起

入选理由:在Yeti身上,斯柯达做到了外观与内在配置的完美结合。这款2013年底上市的紧凑型SUV拥有经过深度加工的车内空间,全新的前脸设计以及众多的新技术配置。在外观设计上,Yeti也有优雅的城市版和霸气的越野版之分。

Yeti共有7款动力供选择,其入门级车型配备1.2L排量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售价为1899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4.88万)。而最便宜的柴油版车型为2.0L排量,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售价21890欧元起。越野版的售价贵200欧元。此外,还有高配版(配备2.0L柴油发动机,170马力,四驱动力,DSG变速以及最高档次的配置),售价为35690欧元。

车型:马自达CX-3

海外售价:预计2万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5.66万)

马自达CX-3效果图

入选理由:马自达CX-3将于2015年上市,主要与欧宝Mokka和斯柯达Yeti竞争。目前已知的是其车身长度为4.25米,比CX-5短了30厘米。与Mokka和Yeti一样,四驱配置需要加钱。而入门级配置的售价约为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66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