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雪铁龙AirCross Lunar发布 圣保罗亮相

2014年10月30日 08:21: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雪铁龙公司近日在圣保罗车展上发布了全新AirCross Lunar概念车。

全新雪铁龙AirCross Lunar概念车拥有颇具力量感的造型设计,该全新概念车的车身包围十分粗犷,使用了小尺寸的越野轮胎,离地间隙较高,有着较为出色的野外通过能力。全新雪铁龙AirCross Lunar概念车还是拥有侧面Air Pump设计。

全新雪铁龙AirCross Lunar概念车的车身使用了珍珠白配色,并配有浅蓝色的点缀,使整车显得活力十足。全新雪铁龙AirCross Lunar概念车的车顶拥有行李导轨,提升了该全新概念车的实用性。

编辑点评:全新雪铁龙AirCross Lunar概念车是雪铁龙公司推出的一款小型跨界SUV概念车,其为我们勾勒出未来雪铁龙小型跨界SUV车型中的发展方向。造型硬朗、活力十足,性能出色是雪铁龙未来小型跨界SUV车型的主要特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