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曝凯迪拉克全新SUV XT5 有望明年发布

2014年11月03日 10:27: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SUV测试照。根据我们的了解,这款命名为XT5的全新SUV未来将成为凯迪拉克SRX的继任者。

凯迪拉克SUV XT5路试曝光

如图所示,这台XT5测试车有着厚重的伪装,可以看看出的是,XT5的车门设计与SRX有着相似之处,延续了卡迪拉克棱角突出的设计风格。而其后半段车型较SRX有显著加长,增大的后三角窗面积使得整个车身侧面的比例更加舒展。

来到动力系统部分,凯迪拉克XT5将搭载包括主打欧洲以及中国市场的LTG 2.0升直列四缸纵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203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以及主要用于北美市场的LFX 3.6升V6 SIDI自然进气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21马力(239千瓦),最大扭矩370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