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柯达未来车型采用新设计 空间更大

2014年11月03日 11:1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car报道,斯柯达公司未来推出的车型将拥有全新的设计,内部空间更加宽敞,实用性更强。

斯柯达公司董事会成员佛兰克•威尔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从新一代斯柯达晶锐车型开始,斯柯达未来推出的车型将拥有全新的设计理念,这些未来车型要将斯柯达车型实用性、易用性强的特点发挥到极致。虽然新一代斯柯达昊锐车型基于最新的大众Passat车型研发,但是新一代斯柯达昊锐车型的轴距将比最新的大众Passat车型长。全新斯柯达Yeti车型的车身尺寸会进一步加大,使得该车型的后排空间与行李箱容积均有显著提升。

虽然斯柯达公司的众多车型均给予大众MQB模块箱平台打造,但是斯柯达公司的设计人员使用了更为灵活的设计手法,提升了斯柯达车型的内部空间。斯柯达未来车型在拥有相当出色的技术配置的同时还将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这将十分有助于斯柯达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销售。

编辑点评:斯柯达是大众旗下表现比较稳定的一个品牌,其推出的车型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表现。斯柯达公司使用新的设计思路,进一步提升旗下车型的实用性,有助于其开拓市场,提升总体业绩,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