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西雅特新SUV将命名Prostyle 2016年发布

2014年11月05日 08:0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西雅特公司即将发布的首款SUV车型将被命名为Prostyle。据悉,全新西雅特Prostyle车型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

全新西雅特Prostyle车型的设计基本借鉴了大量西雅特IBX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十分动感。该全新车型基于西雅特Leon车型开发,拥有更加锋利的车身线条,使用了LED照明灯组。全新西雅特Prostyle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主要为奔驰GLA、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等车型。

在动力方面,全新西雅特Prostyle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1.6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两款2.0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和190马力;1.4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8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90马力;2.0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此外,该全新车型还将拥有插电混动版本,纯电续航里程为45km。

编辑点评:当前SUV市场的良好表现吸引了越来越多厂商的加入,作为大众旗下颇具个性的一个品牌,西雅特推出的全新Prostyle SUV车型有着动感的造型设计,出色的动力性能,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