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三菱将推新车 基于雷诺-日产车型打造

2014年11月10日 12:09: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新闻网报道,三菱公司将计划给予雷诺-日产集团车型推出全新的紧凑级车型,以取代三菱Lancer车型在欧洲等主要市场销售。

除了基于雷诺-日产集团某款车型推出全新紧凑级车型,三菱公司还计划推出一款基于雷诺某款车型打造的全新中级车型。全新三菱中级轿车也是三菱公司与雷诺-日产集团合作推出的首款车型。该车型将可能基于雷诺Latitude车型打造,预计在未来两至三年内上市销售。

三菱公司目前已经将研发重点放在了颇具潜力的SUV市场,逐渐停止独自开发紧凑级车型。三菱公司希望通过与日产-雷诺集团的合作推出新的紧凑级车型,以维持其在紧凑级车型市场的稳定业绩。

编辑点评:三菱公司目前通过与包括雷诺-日产、PSA、菲亚特-克莱斯勒等汽车厂商的合作来整合资源,促进自己在各分支汽车市场的良好发展。通过合作,三菱公司在降低研发成本与风险的同时提升了品牌竞争力,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