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2018年前新车效果图 集体更新换代

2014年11月12日 00:0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奥迪是不是还在坚守“技术推动进步”这一口号,未来四年将向世人给出答案。根据奥迪的计划,到2018年将把旗下计划所有车型平台都进行更新上市。从A1到Q8都包含在内,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全新的设计。明年底奥迪旗舰新A8将上市,紧随其后的是豪华轿跑A9,从这两款车中我们可以领略奥迪新设计总监Marc Lichte的手笔。以下是未来4年将推出的新车效果图:

车型:奥迪Q3改款

推出时间:2014年11月

奥迪Q3将于今年11月迎来一个小改款。其主要的改变是在外观上,其中前大灯更换了新的日间行车灯;后尾灯也呈现出新的效果,对称的双辐样式看起来更简洁。前保险杠会有所调整,前进气隔栅则从目前的竖条改成了横条样式,再加上大灯的变化,前脸令人耳目一新。车尾部分也有变化,高配版的排气管会从单边双出改成双边双出,更具运动气息。动力方面发动机型号保持不变,不过经过调整后燃油经济性有所提高。此外Q3改款还将配备更多的安全配置,还有源自A3的触摸屏及新一代MMI系统。

车型:奥迪TTS

推出时间:2015年初

奥迪TT的高性能版新一代TTS将于2015年上市,该车配备2.0TFSI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采用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4.9秒。为了有更好的操控性和降低油耗,TTS比普通版TT的车身还减重了100kg。其售价为4.91万欧(约合人民币)。

新一代TTS的革命性变化在于其座舱设计,创造性地将液晶屏设计在了仪表盘上,不仅显得简洁,更使得这块屏幕兼具信息获取和汽车控制两大功能。中控台上方的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经过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有飞机发动机的样子并且在上面设置了空调控制按键,有效节省了车内空间。

车型:奥迪A4

推出时间:2015年

奥迪A4 allroad

奥迪新任设计总监Marc Lichte正在推行更具激情的设计理念。下一代奥迪A4或将从中受益。我们都很好奇新A4的速度计是否会像奥迪TT那样集成到中控显示屏上?2015年中,A4的老对手宝马3系也将推出新一代车型,加上今年已经推出且表现优异的奔驰C级,未来新A4所面临的竞争压力非常大。

车型:奥迪Q7

推出时间:2015年

自从2006年推出后一直未换代的奥迪Q7也将在2015年迎来新一代产品。新Q7基于MLB Evo纵置发动机平台设计,将比现款轻350kg。新Q7将采用更为立体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备Matrix-LED大灯,侧身腰线更为明显,造型显得更有棱有角。动力方面的变化主要是将使用2.0L直列四缸增压发动机作为入门级配置。

车型:奥迪TT敞篷版

推出时间:2015年

奥迪TT敞篷版的新一代产品将在2015年上市。其内外设计以及全新的中控台和发动机均与轿跑版一致。敞篷版TT沿用老款车型的黑色织物车顶,不过由于采用复合材质支撑结构,重量减轻了3kg,10秒钟就可以将车顶打开或者关闭,时速低于50km时可开合。动力方面将搭载2.0TFSI汽油发动机和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和184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