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洛杉矶车展首发车前瞻 奥迪新Q3领衔

2014年11月14日 00:0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郝妍

凤凰汽车讯 2014洛杉矶车展将于当地时间11月19日正式起航,届时,将有包括马自达CX-3、奔驰迈巴赫特斯拉 Model S P85D和奥迪新款Q3在内的多款新车正式亮相。本篇文章将为您介绍将于本届车展的十三款首发新车。

车型:马自达CX-3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一张马自达全新SUV—CX-3效果图。据悉新车将与新一代马自达2车型共同生产,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新车将与新一代马自达2车型共同生产,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新车采用魂动的家族设计理念,盾形前格栅配合锐利的前灯组使其前脸显得十分凶悍。动力方面,据悉将会搭载一台SKYACTIV-G 1.5L汽油发动机以及SKYACTIV-G 1.5L柴油发动机,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最大扭矩为148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11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