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洛杉矶车展首发车前瞻 奥迪新Q3领衔

2014年11月14日 00:0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郝妍

车型:MINI美版五门COOPER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MINI公司近日公布了全新美版五门COOPER车型的信息。据悉,全新美版五门COOPER车型将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

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005mm*1727mm*1425mm,轴距为2567mm。该全新车型的整车尺寸较MINI三门COOPER车型有所提升,车内空间更加出色。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车型的整车设计与MINI三门COOPER车型相近,但是拥有多种不同的配色。

在车厢内部,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车型将配备抬头显示系统以及MINI互联多媒体信息系统。该全新车型的行李箱空间为278升。在动力方面,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1.5升三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34马力(100kW),最大扭矩为200Nm。搭载该引擎的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六速手动变速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6秒,搭载该引擎的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六速自动变速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7秒。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 S车型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89马力(141kW),最大扭矩为280Nm。搭载该引擎的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 S六速手动变速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6秒,搭载该引擎的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 S六速自动变速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

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车型的起售价为21,700美(折合人民币13.5万元),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 S车型的起售价为25,100美元(折合人民币15.6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