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洛杉矶车展首发车前瞻 奥迪新Q3领衔

2014年11月14日 00:0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郝妍
1

马自达CX-3

凤凰汽车讯 2014洛杉矶车展将于当地时间11月19日正式起航,届时,将有包括马自达CX-3、奔驰迈巴赫特斯拉 Model S P85D和奥迪新款Q3在内的多款新车正式亮相。本篇文章将为您介绍将于本届车展的十三款首发新车。

车型:马自达CX-3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一张马自达全新SUV—CX-3效果图。据悉新车将与新一代马自达2车型共同生产,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新车将与新一代马自达2车型共同生产,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新车采用魂动的家族设计理念,盾形前格栅配合锐利的前灯组使其前脸显得十分凶悍。动力方面,据悉将会搭载一台SKYACTIV-G 1.5L汽油发动机以及SKYACTIV-G 1.5L柴油发动机,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最大扭矩为148牛米。

2

奔驰迈巴赫

车型:奔驰迈巴赫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奔驰公司近日公布了全新奔驰迈巴赫S600车型的最新图片。据悉,全新奔驰迈巴赫S600车型将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

全新奔驰迈巴赫S600车型为超长轴距版奔驰S级车型,该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为劳斯莱斯古斯特、宾利飞刺等车型。从已经曝光的照片上我们可以发现,全新奔驰迈巴赫S600车型的后排空间十分宽敞,独立的后排座椅为乘客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体验。在该全新车型的行李箱门处镶有Maybach的标识,彰显出该全新车型的不凡身份。

全新奔驰迈巴赫S600车型将可搭载6.0升V12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530马力(390kW),最大扭矩为830Nm。

3

美版五门COOPER

车型:MINI美版五门COOPER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MINI公司近日公布了全新美版五门COOPER车型的信息。据悉,全新美版五门COOPER车型将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

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005mm*1727mm*1425mm,轴距为2567mm。该全新车型的整车尺寸较MINI三门COOPER车型有所提升,车内空间更加出色。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车型的整车设计与MINI三门COOPER车型相近,但是拥有多种不同的配色。

在车厢内部,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车型将配备抬头显示系统以及MINI互联多媒体信息系统。该全新车型的行李箱空间为278升。在动力方面,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1.5升三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34马力(100kW),最大扭矩为200Nm。搭载该引擎的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六速手动变速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6秒,搭载该引擎的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六速自动变速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7秒。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 S车型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89马力(141kW),最大扭矩为280Nm。搭载该引擎的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 S六速手动变速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6秒,搭载该引擎的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 S六速自动变速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

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车型的起售价为21,700美(折合人民币13.5万元),全新MINI美版五门COOPER S车型的起售价为25,100美元(折合人民币15.6万元)。

4

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

车型: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

据国外媒体Autocar报道,沃尔沃公司近日发布了全新V60 Cross Country车型。据悉,全新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车型将首次亮相于即将开幕的洛杉矶国际车展。

全新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车型基于沃尔沃V60车型开发而来,其车身高度较沃尔沃V60车型提升了65mm,拥有更加粗犷的车身包围、防撞侧裙设计。该全新车型使用了全新的合金轮毂以及全地形轮胎,拥有更加出色的野外通过性能。

全新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车型将搭载一系列的引擎,其中包括全新的2.0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79马力。全新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车型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全新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车型将成为沃尔沃跨界SUV产品序列中的最新车型,该车型实现了良好运动性能、出色乘坐舒适性以及优秀野外通过能力的完美结合,有着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值得期待。

5

讴歌ILX

车型:讴歌ILX

日前,讴歌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新款ILX预告图。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在于采用了LED前大灯组,预计其将在洛杉矶车展正式首发。

虽然当前款讴歌ILX车型的市场业绩低于讴歌公司的预期,但这并未影响讴歌公司推出新一代ILX车型的决定。2016款讴歌ILX车型将拥有全新的设计理念,使用全新的引擎配置以及技术。2016款讴歌ILX车型的造型将更加动感,内部配置将更加丰富。

在动力方面,2016款讴歌ILX车型将可搭载全新的2.0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2kW),最大扭矩为190Nm。该全新引擎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均十分出色。

讴歌ILX车型是讴歌公司推出的一款颇具运动风格的车型,其拥有较为动感的设计,动力性能出色。2016款讴歌ILX车型采用了新的设计理念,性能有所提升,上市后将有望取得不错的业绩,值得期待。

6

新款克莱斯勒300

车型:新款克莱斯勒300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ans率先曝光了2015款克莱斯勒300车型的照片。据悉,2015款克莱斯勒300车型将正式亮相于洛杉矶车展。

,2015款克莱斯勒300车型的前脸造型获得全新设计。该全新车型的中网尺寸有所调整,进气格栅造型获得全新设计,前脸造型的整体性更强。2015款克莱斯勒300车型的内饰用料更加高档,乘坐舒适性有所提升。该全新车型使用了功能高度集成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经过升级的多媒体信息系统。

2015款克莱斯勒300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3.6升Pentstar V6引擎,最大功率为292马力(218kW),最大扭矩为353Nm;5.7升HEMI V8引擎,最大功率为370马力(276kW),最大扭矩为535Nm。

克莱斯勒300车型是克莱斯勒公司推出的一款中级轿车,其也是克莱斯勒公司竞逐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2015款克莱斯勒300车型造型更加精致,动力依然充沛,值得期待。

7

凯迪拉克ATS-V Coupe

车型:凯迪拉克ATS-V Coupe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凯迪拉克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段2016款ATS-V Coupe车型的介绍视频。据悉,2016款凯迪拉克ATS-V Coupe车型将在本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

2016款凯迪拉克ATS-V Coupe车型的前脸设计更具攻击性,该全新车型使用了碳纤维材质的前扰流板,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加出色。2016款凯迪拉克ATS-V Coupe车型使用了全新的后尾翼和四排气尾喉设计,并使用了大尺寸合金轮毂。

2016款凯迪拉克ATS-V Coupe车型将可搭载3.6升双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为425马力(317kW),该全新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主要为宝马M4雷克萨斯RC F等车型。

当前,运动型轿车市场良好发展势头吸引了越来越多厂商的加入。凯迪拉克公司推出的2016款ATS-V Coupe车型拥有动感的造型设计,出色的性能表现,上市后有望取得不错的业绩表现,值得期待。

8

特斯拉 Model S P85D

车型:特斯拉 Model S P85D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特斯拉公司日前公布了全新特斯拉Model S P85D车型的价格。据悉,全新特斯拉Model S P85D的起售价为120,170美元(折合人民币74.5万元)。

全新特斯拉Model S P85D车型采用了由两台电动机组成的四轮驱动系统以及85kWh的大容量电池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2秒,最高时速为210Km/h。全新特斯拉Model S P85D驱动系统的最大功率为691马力(515kW),最大扭矩为930Nm。该全新车型额外配备了自动巡航系统、智能空气悬架、21寸合金轮毂等配置。

此外,特斯拉公司还发布了全新Model S 60D车型和Model S 85D车型,整车性能同样十分出色。全新特斯拉Model S 60D车型的起售价为75,070美元(折合人民币46.5万元),全新特斯拉Model S 85D车型的起售价为85,070美元(折合人民币52.7万元)

特斯拉Model S车型是近年来电动车市场上表现最为出色的一款车型,其拥有十分出色的动力表现和续航表现。全新特斯拉Model S P85D车型动力性获得提升,性能更加出色,值得肯定。

9

新款阿特兹/CX-5

马自达改款ATENZA(国产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和改款马自达CX-5将在11月中下旬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车型:马自达改款ATENZA(国产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马自达改款ATENZA(国产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日规版在宣传手册上的最新消息。虽然只是改款车型,但新车在内外均进行了一定幅度的升级。据悉,新车将于本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

马自达改款ATENZA

马自达改款ATENZA

本次所曝光的改款ATENZA是日规版车型,从宣传册上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横条辐盾形进气格栅设计,辅以镀铬装饰条修饰。另外,新车前大灯组融入了全新LED光源,相比现款车型更具侵略性。新车的前保险杠处也有所变化,同样融入镀铬元素的装饰条。车尾部分,从整体轮廓来看新车将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

马自达改款ATENZA

内饰方面,可以看出改款ATENZA内装整体采用全新双色材质搭配,两侧空调出风口造型也进行了改变,由一体式变为分体设计。同时,改款ATENZA中控液晶显示屏采用独立式设计,中控台紧凑的布局得以改善,其下方中央扶手位置也有所改变,并配置全新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关于改款ATENZA将针对动力系统进行调整的消息,一切还要等到洛杉矶车展一见分晓,敬请期待!

车型:改款马自达CX-5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ans率先曝光了小改款马自达CX-5车型的照片。据悉,小改款马自达CX-5车型将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

从已经曝光的照片上我们可以发现,小改款马自达CX-5车型拥有全新设计的中网和进气格栅造型、全新设计的轮毂以及车灯,整车设计更加前卫。该全新车型使用了LED照明技术,照明效果更加出色。

小改款马自达CX-5车型将沿用当前款车型的引擎配置,其将搭载2.0升SKYACTIV-G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55马力(116kW),最大扭矩为203Nm。此外该全新车型还可搭载2.5升SKYACTIV-G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7kW),最大扭矩为250Nm。

马自达CX-5车型是马自达公司面向紧凑级跨界SUV车型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拥有动感的造型设计,内部空间宽敞。小改款马自达CX-5车型设计更加精致,性能依然出色,值得期待。

10

和全新X5M/X6M

车型:宝马新一代X5 M及X6 M

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X5 M及X6 M官图及相关信息。根据我们的了解,两款新车将在11月中下旬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全新宝马X5 M/X6 M

宝马新一代X5 M以及X6 M基于新一代X5以及新一代X6进行打造,特别是新车有20英寸和21英寸两种规格的轮圈以供大家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宝马M的工程师还进一步升级了其悬架,离地间隙降低了10mm,上摆臂采用了新的组件,驾驶者还可以在舒适、运动以及运动+三种模式中进行选择。

11

奥迪新款Q3

车型:奥迪新款Q3

日前,网上曝光了奥迪新款Q3效果图。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前脸造型进行了小幅修改。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1月洛杉矶车展发布,与此同时,高性能版RS Q3车型也会推出。

外观方面,奥迪新款Q3前大灯的内部结构修改,双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前大灯组中间位置,造型识别度非常高。该车前六边形中网进气格栅采用银色涂装,突显立体感。

动力方面,新款Q3预计将推出搭载1.8TFSI发动机的车型取代目前的2.0TFSI低功率版本车型,关于该车的官方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