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现代i20海外售价公布 约合10.3万起

2014年11月14日 07:49: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公司近日在英国正式发布了2015款全新i20掀背车售价。据悉,新款i20的起售价为10,695英镑(约合人民币10.3万)。

外观方面,全新i20掀背车采用现代“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相比老款更时尚更别致。车头采用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高光黑色C柱打造的半浮式车顶。新一代i20的轴距相比老款长了45毫米,座舱空间更宽敞,能够为五位驾乘者提供舒适的驾乘空间。新车的行李箱空间高达320升。

入门级i20 S车型搭载一款75马力的1.2升汽油发动机,其售价为10,695英镑(约合人民币10.3万元)。新车标配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日间行车灯、电动前车窗、加热玻璃以及带有USB和AUX的无线数据广播系统。

新款i20 S Air版本车型搭载一款75马力的1.1升CR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售价为11,445英镑(约合人民币11万元)。SE版本的售价区间为12,725至14,725之间(约合人民币12.3至14.2万元)。提供16英寸合金轮毂、车载蓝牙、带限速器的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后电动车窗以及倒车雷达。此外,高配版Premium SE还将提供加热座椅、导航系统以及全景天窗可选。

顶配版i20搭载一款90马力的1.4升CRDi柴油发动机,其售价为16,725英镑(约合人民币16.1万元)。新车将配备前部停车感应器、智能手机固定仪,自动大灯和雨刷、转向灯,LED日间运行灯以及LED尾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