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全新Mirai燃料电池车 明年将上市

2014年11月18日 08:38: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丰田公司近日发布了全新Mirai燃料电池车型。据悉,全新丰田Mirai燃料电池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丰田Mirai燃料电池车型使用的“mirai”名称在日语中为未来的意思,该全新车型将于明年四月在日本上市,于明年夏季在欧洲和美国市场上市。全新丰田Mirai燃料电池车型使用了四门Coupe车身设计,空气动力学性能出色,提升了整车的经济性。该全新车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83km。

除了发布全新Mirai燃料电池车型,丰田公司还宣布将加大对美国市场氢基础设施的建设。全新丰田Mirai燃料电池车型上市后的起售价预计为60,300美(折合人民币37.4万元)。

编辑点评:燃料电池汽车有着零排放、效率高等优点,被认为是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丰田作为燃料电池汽车研发的领军公司,其推出的全新Mirai燃料电池车型有着较为出色的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