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本田-H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全新SUV HR-V实车 洛杉矶车展首发

2014年11月19日 09:5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最近有关本田小型城市多功能SUV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随着洛杉矶车展临近,近日,有人在洛杉矶著名甜甜圈商店门口拍到了2016款HR-V。该车将会在两天之后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脱去了厚重的伪装之后,2016款本田HR-V的细节让我们看得更加清楚,由于该车被定义为小于CR-V的小型城市多功能车,所以整体尺寸偏小,但是底盘高度相对于CR-V来说也偏低一些。前脸部分更大的多层设计进气口让这辆车显得不是那么小气,但是前灯依然有北美双门本田雅阁的影子。后部两门的拉手被隐藏在C柱里,而溜背的造型看起来更像运动型多功能车。

动力方面,据猜测,该车将会采用本田的1.5升4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会在2015年上市,虽然排量不大但是该款发动机的动力比同级别的稍微好一些,同时发动机整体尺寸更加紧凑。

目前,本田仍然对2016款HR-V三缄其口。但是在两天后的洛杉矶车展上,所有有关这辆车的信息将被公布出来。

编辑点评:城市小型SUV以其小巧同时大空间的优势博得了许多消费者的芳心。而本田作为北美市场上目前的销量冠军,肯定不愿意放下这块大蛋糕。待新车在洛杉矶车展发布后,再看市场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