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菱计划2015年在美推出帕杰罗混动版

2014年11月19日 12:39: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三菱汽车公司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计划于2015年在美国推出帕杰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及Mirage三厢轿车。

三菱汽车公司今年在美国市场大获成功欧蓝德Sport及Mirage掀背车在北美地区的需求量都超过了预期值,占三菱在美国销量的一半以上。目前三菱已开始计划拓展业务,争取在2015年创利润新高。SUV仍是2015年的重点车型。

三菱计划在2015年末或2016年初推出帕杰罗插电混动版。三菱汽车公司总裁西冈桥(Osamu Masuko)最近在接受《汽车新闻》杂志的采访时称,“我们在美美国市场的重点将放在SUV车型上。而下一代帕杰罗,其将会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同时,三菱公司也考虑推出一款Mirage三厢轿车,即Mirage G4或Attrage。此外,三菱目前还计划推出一款中型轿车。

据悉,帕杰罗十年前退出美国市场,在此之前,其在美国被称为Montero。在经历数年的财政赤字之后,三菱本财政年度在美国市场的收益预计将达到2600万美(约合人民币1.6亿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