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将量产全新Q8车型 预计明年发布

2014年11月21日 09:24: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car报道,奥迪公司近日确认将奥迪Q8车型投入生产。全新奥迪Q8车型上市后的预计起售价为50,000英镑(折合人民币49万)。

全新奥迪Q8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主要为宝马X6奔驰MLC、路虎揽胜Sport等车型,其预计于明年一月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全新奥迪Q8车型将为奥迪Q系列车型旗舰车型,其将拥有更加偏向Coupe风格的造型设计,借鉴大量奥迪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该全新车型预计将于三年内正式开始发售。

作为奥迪Q系列的旗舰车型,全新奥迪Q8车型将帮助奥迪公司开拓中国、北美、中东市场。该全新车型将基于MLB平台打造,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3.0升V6引擎、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等。此外,全新奥迪Q8车型还将也拥有电动版,用于同即将发布的特斯拉Model X车型竞争。

编辑点评:当前运动型SUV市场的发展十分迅猛,宝马公司在这一市场上拥有多款实力出色的车型,业绩表现出色。作为宝马公司的竞争对手,奥迪公司自然不甘落后。全新奥迪Q8车型的推出将帮助奥迪公司更好的开拓这一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