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将推运动Coupe 与保时捷911竞争

2014年11月25日 07:44: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凯迪拉克公司将推出全新运动Coupe车型。据悉,全新凯迪拉克运动Coupe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911车型。

凯迪拉克公司除了计划进一步开拓豪华车型市场外,还希望能在运动车型市场有所作为。凯迪拉克公司希望能够在运动车型市场能同保时捷、奥迪等老牌厂商竞争。凯迪拉克希望通过几年的潜心研发,推出可以匹敌保时捷911的车型。

此外,凯迪拉克公司还计划推出高性能SUV车型,凯迪拉克公司旗下的凯雷德SUV车型将拥有高性能运动款,上市后将同其他高性能运动SUV车型竞争。

编辑点评:当前运动车型市场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各厂商纷纷推出各自的运动车型来竞逐这一市场。凯迪拉克公司计划推出的全新运动Coupe车型有望拥有十分出色的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