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4C改装款发布 2.5s破百

2014年11月25日 20:30: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意大利厂商Lazzarini Design11月发布了一款基于阿尔法罗密欧4C的改装车型,该车型拥有73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2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5s即可完成,相对于原厂200马力和百公里加速4.5s的数据来说有了巨大的飞跃。

据悉,意大利厂商Lazzarini把4C原先的2.0T发动机拆掉,直接替换成了一台法拉利4.3L V8发动机,又从同行Hennessey那里借来了双涡轮增压套件,实现了738马力的惊人功率输出,这可是一台原厂重量仅有895kg的小车,在安装了更重的V8发动机后,其重量也仅有955kg。

目前,实际上性能数据还未经过测试。不过厂家已经做出了保证,能做到2.5s破百的加速度。考虑到高达772马力/吨的推重比已经远远超越传统意义上的“超跑”,Lazzarini应该并不是夸夸其谈。(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