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迈凯伦500S谍照曝光 2015年4月发布

2014年12月05日 08:49: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微尘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迈凯伦入门级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量产后或将被命名为500S。根据之前报道该车将于2015年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首发,并有望于2015上海车展正式在国内上市。

虽然测试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我们依然能够看出该车采用了迈凯伦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低矮并且极具流线感。车身侧面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根据之前官方信息,该车将继续使用蝴蝶门。

车尾部分,从谍照来看新车尾部设计非常动感,并与目前迈凯伦旗舰车型P1非常相似。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和夸张的后扩散器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由于新车定位低于迈凯伦625C,所以其最大功率或将配限制在600马力以下。根据之前报道,新车有望提供标准版、敞篷版和GTS三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