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Audi Sport-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Prologue敞篷概念车效果图曝光

2014年12月10日 07:43: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ans联合知名设计师X-Tomi发布了奥迪Prologue敞篷概念车的效果合成图。据悉,奥迪公司有望基于奥迪Prologue敞篷概念车推出全新敞篷车型与奔驰S级敞篷车竞争。

奥迪Prologue敞篷概念车的车长为5.1米,车宽为1.95米,其使用了22寸合金轮毂。从已经发布的效果合成图上我们可发现,奥迪Prologue敞篷概念车的设计基本延续了奥迪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在A柱之后拥有全新设计,使得该全新车型无论在顶棚打开还是关闭的时候均有着十分动感的造型。

奔驰公司表示将推出全新S级敞篷车之后,奥迪公司自然不会放弃与奔驰公司抗争。基于奥迪Prologue敞篷概念车的全新车型将是奥迪公司对奔驰S级的最好回应。

编辑点评:奥迪Prologue系列概念车代表了奥迪未来旗舰车型的设计方向,奥迪Prologue敞篷概念车的整车设计同样前卫动感,驾驶乐趣浓厚,上市后将帮助奥迪公司更好的开拓高端车型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S8
奥迪S8
指导价:207.68-210.78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68-210.78
豪华车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