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国11月销量排行 奔驰C级成最大黑马

2014年12月11日 00:1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第七名:欧宝Corsa

本月销量:4115辆

上月销量:5214辆

海外售价:11890欧元(约合人民币9.65万)

简介:这款欧宝的小型车似乎已经把好运耗尽。在今年2月份,Corsa的销量进入前五名,而在9月份,销量一度超越大众Polo。不过到了11月份,欧宝Corsa仅以4115辆的销量位居第七名,比10月份降低一个名次。销量环比前一个月下降了1100辆,比去年同期也是下降了约2%。Corsa销量下滑的一大原因是欧宝已经开放新一代Corsa的预定。配备更省油的发动机、更时尚的设计以及更先进信息娱乐系统的新Corsa对消费有极大的吸引力。

第六名:奥迪A3

本月销量:5040辆

上月销量:6295辆

海外售价:21600欧元(约合人民币17.41万元)

国内售价:15.70万起

简介:到了年底,奥迪A3的销量略显颓势,以5040辆的销量位居11月份第六名。比前一个月降了2名,而在两个月之前,奥迪A3甚至进入前两名。与10月份相比,奥迪A3在11月的销量下降了约19%,而与去年同期相比则下降了约20%。不过这应该与奥迪公司销售团队无关,因为从全年销量来看,奥迪A3在今年的销量上升明显。自从2012年发布之后,奥迪A3车族产品线不断壮大,先是3门版,后来是5门版、轿车版、敞篷版,在柴油车和汽油车之外,如今还有天然气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各种不同的车型有助于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从而提升奥迪A3的销量。

第五名:大众途观

本月销量:5591辆

上月销量:4713辆

海外售价:24450欧元(约合人民币19.7万元)

国内售价:19.98万起

简介:今年大众途观的销量呈过山车状,在前几个月一直处于销量高点,甚至一度进入前三名,而后来到夏季后期又曾跌到16名。在11月份,大众途观重新恢复了往日的霸气,以5591辆的销量位居第五名。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而比前一个月则增加了19%。途观在德国基本算上SUV的代名词,基本上每5辆SUV中就有一辆是途观。到2015年9月,已经卖了8年的第一代途观会迎来换代产品。

第四名:大众帕萨特

本月销量:5824辆

上月销量:6420辆

海外售价:25075欧元(20.21万元)

国内售价:14.08万起

简介:今年夏季大众发布了第八代帕萨特,并从这个月开始上市销售。在新旧车型更新换代前夜,11月份帕萨特的销量明显下降:5824辆的销量仅位居第四,比去年同期下降10%,比前一个月也下降了9%。在帕萨特的客户中,企事业单位一直占据了约90%的份额。在新一代帕萨特中,大众提升了其内饰品质,大量使用高端材料以及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更具“高端车范儿”的新帕萨特应该不仅能提升其销量,对吸引私人用户也有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