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捷豹路虎新技术发布 “隐形”车身支柱

2014年12月15日 10:58: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消息,捷豹路虎正式发布360 Virtual Urban Windscreen技术即360度虚拟城市风挡玻璃技术,该技术可将车身支柱进行“隐形”,为驾驶员创造更全面的视野,同时该技术还支持在风挡玻璃上投影周围车辆信息。这项技术的发布将大大提升行车安全性。

捷豹路虎发布360 Virtual Urban Windscreen技术

360 Virtual Urban Windscreen技术与此前路虎发布的“透明发动机盖”技术有异曲同工之处,可以通过摄像头将车外环境投影在车身每个相对应的支柱上。例如,当有行人或车辆进入由于支柱遮挡造成的盲区时,车辆相应的支柱会投影车外的环境,让车身支柱从内部看似“隐形”,同时还将提示该目标的位置。

捷豹路虎发布360 Virtual Urban Windscreen技术

该技术的另外一项功能是在风挡玻璃上投影周围车辆信息,包括附近空余停车位、加油站汽油价格、红灯等待时间等等均可以在风挡玻璃上得以显示。从捷豹路虎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新技术将更有利于驾驶者专注于前方道路,不会因为分神去看路标或寻找停车位,而发生不必要的事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