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铃木发布新VITARA特别版官图 配置升级

2014年12月17日 16:25: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郝妍

凤凰汽车讯 近日,铃木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VITARA Web Black Edition特别版的官图。据悉,新车造型与新款VITARA基本保持一致,但配置有所升级。

外观上,铃木新款VITARA Web Black Edition特别版与普通版VITARA车型高度一致。新车的外部与内饰均采用黑色涂装,同时配备全景天窗、全新样式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带有7英寸触摸屏幕的多媒体导航系统等。

动力上,新款VITARA Web Black Edition特别版搭载1.6L涡轮增压燃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最大扭矩为320Nm,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另外,新款VITARA Web Black Edition特别版配备驾驶模式控制功能,提供雪地、自动与运动三种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