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1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国最受欢迎二手车盘点 宝马1系领衔

2014年12月19日 00:5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1

最受欢迎榜第一名到第三名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最大的在线二手车交易平台Mobile.de在11月份总共展示了约140万个二手车交易信息,通过对其交易所耗时间、车龄、行驶里程、价格等因素的统计我们可以得知德国二手车市场的大致情况。进入冬季以来,德国消费者视乎更热衷于用大空间车型来武装自己,在最受欢迎的几款二手车中,大部分是SUV车型。以下是德国最受欢迎以及最难卖的几款二手车盘点(只统计交易信息超过1000次的车型)。

最受欢迎榜:

第一名:宝马1系

平均售价:17192欧(约合人民币13.16万)

理由:德国人似乎对二手宝马1系情有独钟,今年以来,已经7次夺得月度二手车畅销榜第二名,还有两次获得第一名。在今年11月份,Mobile.de网站上共有1.56万条二手1系的信息共选择,其售出所花费的时间比平均水平快26%。11月份,二手1系的平均售价为17912欧元(约合人民币13.16万),比10月份便宜50欧元,平均行驶里程为5.45万公里,比前一个月低了900公里,而平均车龄为45个月。

第二名:奥迪Q5

平均售价:37550欧元(约合人民币28.73万)

2013款 奥迪Q5

理由:奥迪Q5在二手市场也是一款畅销产品,今年以来已7次入选月度二手车畅销榜。11月份Mobile.de网站上共有3400条奥迪Q5交易信息,其出售所费时间比平均水平快26%,由于交易信息较少,所以位居第二名。该车的平均售价为37550欧元(约合人民币28.73万),比10月份低130欧元,而平均车龄为3年,平均行驶里程为6.11万公里,比前一个月增加了1000公里。

第三名:奔驰GLK

平均售价:35618欧元(约合人民币28.26万)

理由:或许是因为二手SUV市场火爆的缘故,奔驰GLK罕见地闯进了二手车畅销榜。在Mobile.de网站上,GLK的出售速度比平均水平快25%,该车的平均售价为35618欧元(约合人民币28.26万),平均行驶里程为4.28万公里,而平均车龄仅有2年多一点。

2

最受欢迎榜第四名到第七名

第四名:宝马X3

平均售价:27823欧元(约合人民币21.29万)

理由:在新车市场上,宝马X3进不了前十名,不过在二手车市场上该车确实畅销榜常客。11月份宝马X3在Mobile.de上约有4000条信息,其交易速度比平均水平快25%。该车的平均售价为27823欧元(约合人民币),是畅销榜上这几款车中最低的车型之一,或许与其较长的车龄有关(平均55个月21.29万),而该车的平均行驶里程已经高达8.19万公里。

第五名:奔驰M级

平均售价:44052欧元(约合人民币33.7万)

理由:虽然自从1997年开始,奔驰M级就已经从德国搬到美国生产,不过这款身长4.8米、高达1.8米的大型SUV还是深受德国消费者的欢迎。在Mobile.de网站上,11月份该车共有2900条交易信息,其交易速度比平均水平快22%。与高大的车身强劲的马力相对应的是其其较高的售价,虽然平均车龄已经有4年,平均行驶里程也达到了7.15万公里,但二手奔驰M级依旧可以买到44052欧元(约合人民币33.7万)。

第六名:欧宝Zafira

平均售价:11279欧元(约合人民币8.63万)

理由:欧宝Zafira在5月份时一度成为最难卖出的二手车,不过几个月后就逆袭了,今年10月该车位居二手车畅销榜第5名,而到了11月,则是第六名。在Mobile.de上共有4600条欧宝Zafira的交易信息,其平均车龄为4年,平均行驶里程达到7.57万公里,所以售价也较低,平均只有11279欧元(约合人民币8.63万),而该车的交易速度比平均水平快22%。

第七名:宝马3系

平均售价:22841欧元(约合人民币17.5万)

理由:作为宝马旗下销量最高的车系,宝马3系在二手车市场上也不遑多让。11月份,该车在Mobile.de上共有2.47万条信息,高居各车型榜首。该车的成交速度比平均水平快21%,而排在第七名的位置比上个月跌了3名。该车的平均售价为22841欧元(约合人民币17.5万),平均车龄为50个月,而平均行驶里程为7.19万公里。

3

最不受欢迎榜前三名

最不受欢迎榜:

第三名:沃尔沃V60

平均售价:24681欧元(约合人民币18.9万)

2014款 沃尔沃V60

理由:这款沃尔沃中级旅行车自从2011年开始上市,不过在市场上并不太受待见。11月份的Mobile.de上共有2300个二手V60的交易信息,其平均行驶里程为4.75万公里,平均车龄为2.5年,相对来说,平均24681欧元(约合人民币18.9万)的售价使该车变得很难卖。其销售周期长达138天,比平均水平慢58%。

第二名:沃尔沃V40

平均售价:22474欧元(约合人民币17.2万)

2014款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

理由:虽然在安全方面表现推出,但作为定位于高尔夫对手的一款车型,沃尔沃V40在德国市场上的存在感稀薄。在二手车市场是,V40也不受待见,该车的销售速度比平均水平慢60%。在Mobile.de上,沃尔沃V40共有1600条交易信息,其平均车龄为2年,平均行驶里程为2.35万公里,而平均售价为22474欧元(约合人民币17.2万)。

第一名:大众Jetta/Bora

平均售价:14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0.7万)

2013款 大众捷达

理由:在美国和中国市场上,高尔夫的轿车版以Vento和Bora的名字销售,取得极大的成功。不过德国消费者并不喜欢这种车型,在二手车市场上也少有人问津。在Mobile.de上约有1120条二手Jetta/Bora的交易信息,其交易速度比平均水平慢了64%,位列所有车型之冠。该车的平均售价为1.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0.7万),该车的平均车龄为52个月,平均行驶里程为5.5万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