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迈凯轮Sport系列曝光 将于明年发布

2014年12月22日 10:39: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迈凯轮公司在其官网泄漏了其全新Sport系列车型的信息与照片。据悉,全新迈凯轮Sport系列车型预计将于2015年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

全新迈凯轮Sport系列车型为入门级跑车车型,其预计售价将为180,000美(折合人民币111.6万元)。全新迈凯轮Sport车型采用了全新的Gymkhana设计语言,整车造型前卫、动感,空气动力学性能出色。

全新迈凯轮Sport系列车型的设计还借鉴了迈凯轮650S车型和迈凯轮P1车型的设计,头灯和尾灯的设计十分锋利,攻击性十足。该全新车型将有望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最高可达600马力(441kW)。

编辑点评:仅依靠单一车型并不能帮助迈凯轮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中立足,迈凯轮公司推出包括全新Sport系列车型在内的多款车型,将有助于增加新的利益增长点,更好的与其他厂商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