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7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英菲尼迪Q70售价公布 约31.9万起

2014年12月24日 07:36: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英菲尼迪公司近日公布了2015款Q70车型在英国市场的价格。据悉,2015款英菲尼迪Q70车型的起售价为32,650英镑(折合人民币31.9万)。

2015款英菲尼迪Q70车型将在下月正式在欧洲市场开售,在欧洲销售的2015款英菲尼迪Q70车型可搭载来自戴姆勒集团的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70马力(125kW),最大扭矩为400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7速自动变速器。

2015款英菲尼迪Q70车型将标配LED头灯、后视影像系统、前后停车雷达、18寸合金轮毂、Connectiviti+卫星导航系统。2015款英菲尼迪Q70运动版车型更是配备了造型更加动感的前车身包围、大尺寸刹车盘以及20寸合金轮毂等配置。2015款英菲尼迪Q70车型还可搭载3.7升V6引擎,最大功率为320马力(235kW),最大扭矩为360Nm。此外,2015款英菲尼迪Q70车型还拥有混合动力版本,由3.5升V6引擎和电动机联合驱动,最大功率为364马力(268kW),最大扭矩为546Nm,该版本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秒。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70车型是英菲尼迪公司推出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其拥有十分动感的造型设计,动力性能出色。2015款小改款英菲尼迪Q70车型的动力系统获得升级,造型依然动感,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