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曝2015款昊锐假想官图 约合20.5万起

2014年12月26日 07:21: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ans率先曝光了2015款斯柯达昊锐车型的假想官方图片。据悉,2015款斯柯达昊锐车型将于2015年2月正式发布。

2015款斯柯达昊锐车型假想官方图片基于2015款斯柯达昊锐车型的谍照和官方设计草图合成而来。2015款斯柯达昊锐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网造型与斯柯达公司最新的设计一致,该全新车型的车灯造型更加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更加硬朗。

2015款斯柯达昊锐车型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其将与第八代大众Passat车型共用较多的零部件,整车尺寸要比第八代Passat车型要大。该全新车型的轴距较老款车型增加了80mm,后排乘座空间更加宽敞。另据报道,2015款斯柯达昊锐车型上市后的起售价预计为25,000欧(折合人民币20.5万元)。

编辑点评:斯柯达昊锐车型为斯柯达公司的旗舰车型,其定位于中级车型市场。2015款斯柯达昊锐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车尺寸加大,内部空间更加宽敞。更为均衡的性能表现有望使其上市后有着不错的业绩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