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将上市的明星车型盘点 人气巨高

2015年01月01日 00: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车型:雷克萨斯RC-F

德国上市时间:2015年3月(国内已上市)

从3月份开始,汽车市场开始展示“疯狂”的一面。丰田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将带来一些新的轿跑RC-F,这款车极具运动感的造型看起来就想把路给吃掉。其顶配版性能突出,搭载5.0L排量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7马力,峰值扭矩超过500牛米,搭配一款8速双离合变速,公里加速时间4.5秒,极速300千米每小时,起售价为7.4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6.44万)。

车型: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

德国上市时间:2015年3月

自从一年前阿尔法•罗密欧4C上市后,该品牌又重新收获久违的良好声誉。为了保持并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阿尔法•罗密欧4C将推出软顶敞篷版4c Spider。在动力方面,敞篷版与普通版保持一致,搭载240马力4缸发动机,配备一台双离合变速,百公里加速度为4.5秒,极速250km/h,运动性能突出。该车的售价尚未公布,不过应该会明显高于4C,预计在5.05万欧元以上(约合人民币38万)。

车型:MINI JOHN COOPER WORKS

德国上市时间:2015年3月

在被宝马收购后,MINI品牌不断地成长。在继承了宝马基因后,在现有MINI车型基础上推出一个顶配版“MINI John Cooper Works”。该车搭载231马力2.0L排量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达320牛米,百公里加速度6.1秒,最高速度达246km/h,但百公里油耗仅为6.7L,与其速度性能相比,是一个很低的数字。在售价方便,这款高性能版MINI也不再是“卖情怀”的典型,2.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2.53万)的起售价非常实惠。

车型:福特新野马

德国上市时间:2015年下半年

福特全新一代野马和现款野马相比,前进气格栅变成最新家族设计的六边形,且尺寸增大。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同样不小,并搭载新一代SYNC Applink系统。作为美式肌肉车的代表,该车会搭载418马力的5.0L排量V8发动机,当然,如果对这台发动机百公里15L的油耗难以忍受的话,另外一台2.3L排量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就显得绿色许多,314马力的功率并不低,但油耗却低了很多。该车的起售价约为3.5万欧元(约合26.4万元人民币);而V8版的则要4万欧元(约合30.15万人民币)。如果想要以这个价格买跟野马相同功率的跑车,只能在二手车市场里寻觅。

车型:马自达MX-5

德国上市时间:2015年下半年

第四代MX-5比历代车型都更轻更小,不仅通过创驰蓝天技术设计(SkyActiv)减少底盘重量,而且其汽车底盘、引擎罩、行李箱和前翼都是铝制的,软篷也用了更轻的材料制造,整体重量比前一代车型轻了约100kg,整车重量仅有1吨左右。该车搭载直喷SkyActiv1.5L和2.0L汽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80马力,此外这款车型还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该车售价尚未公布,不过预计比现款车型会有小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