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日版杰德MUGEN版发布 搭载混动系统

2015年01月09日 19:51: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日前,在东京改装展上,本田和MUGEN(无限)针对日本版杰德车型推出了两款非常动感的改装车型,两款车均搭载了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杰德MUGEN版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设计,前保险杠样式进行了升级,其发动机舱盖还加入了装饰。

 

尾部加入了大尺寸的扰流板,看上去非常的动感,新车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则是显示其运动的基因。五辐的轮圈看上去则是非常的酷炫,整体MUGEN带来的改装风格还是非常出色的。此外,新车的内饰也进行了升级,来自MUGEN的全新球形挡把看上去质感颇高。

动力方面,日版杰德并没有采用国内动力总成,而是采用了本田最新的SPORT HYBRID i-DCD混合动力技术。这是日本市场第四款搭载i-DCD混动系统的车型,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最大扭矩为134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9.5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传动系统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电池组采用的是锂离子电池。

编辑点评: 杰德是在中国首发的一款车,目前来看,这款车未来也将在日本本土销售,但是否在中国推出同款动力车型,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