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三菱-蓝瑟翼豪陆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菱LANCER EVO X终结版概念车日本发布

2015年01月09日 21:40: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在2015东京改装展上,三菱发布了LANCER EVO X终结版概念车,这款车看上去非常的动感,但目前该车是否会正式量产,我们还不是很清楚。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哑光漆涂装,十分符合其黑武士的身份。和其它EVO车型一样,轻量化轮毂、大尺寸卡钳、发动机舱盖上的进气口、固定式尾翼和其它空气动力学套件在Lancer Evolution X Final车型上也是悉数配备,来自RAYS品牌的黑色19英寸锻造轮圈也为车辆外观增色不少。

动力方面,LANCER EVOLUTION X终结概念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使用由HKS提供的涡轮增压器、升级的进排气系统和经过调教的发动机控制程序,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80马力(353kW), 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将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悬架方面则采用来自HKS的运动悬架系统,支持高度调节。

编辑点评:由于是为改装车展推出的车型,2.0T机头能爆发出如此强大动力也是有可能的,不过发动机寿命会大打折扣,该车将不会大规模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